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28歲生日辦粉紅派對與粉絲同歡 許願順利接到想拍的劇本 長智慧學到更多的事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28歲生日辦粉紅派對與粉絲同歡 許願順利接到想拍的劇本 長智慧學到更多的事情
0
1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1日 (日)

在300位歌迷齊聚及好友安心亞、李佳穎抽空探班,還有無酬主持生日粉絲見面會的好友阿緯的陪伴下,鬼鬼吳映潔度過開心又感動的28歲生日,升格為”28佳人”的她更在眾人面前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鬼鬼表示,「第一個願望是想要拍的劇本可以順利接到,再來就是希望能夠長智慧,學到更多的事情!」
 
8/11滿28歲的鬼鬼再度舉辦生日見面會,加上今年已經連續七年與粉絲一起度過生日的鬼鬼,每一年的見面會的規模都越來越大,跨足戲劇、綜藝、音樂的她人氣越來越旺,也因此今年特別選在三創生活園區的五樓clapper studio,特別辦了一個以粉紅色DRESS CODE為主題的生日派對--2017 GEMMA’s Pink Party,邀請所有歌迷穿戴粉紅色的衣服或飾品來希望粉絲們在811一起沉浸在粉紅色幸福的氛圍中一起PARTY all night!
 
這場生日見面會上,鬼鬼特別準備給每位到場的粉絲一份價值近千元的”鬼鬼福袋禮”,裡面包括鬼鬼自己品牌”GHOST EMMA”的怕熱小扇子、止汗毛巾、帽子,還有手工烘培點心餐盒;另外更加碼送上自己代言美妝Sofina的保養品旅行組合包及代言的眼鏡折價卷,林林總總加起來總價值約莫30萬,可說讓粉絲有的吃又有得拿!此外,鬼鬼更準備了自己代言的美肌照相手機要給見面會上得到dress code最佳造型獎還有玩遊戲勝出的粉絲,絕對讓粉絲在見面會上玩的開心、收穫滿滿!
 
值得一提的是,好友阿緯為了鬼鬼生日,身為”點點心”老闆的他大方準備了他們店招牌點心”豬豬包”兌換卷400張要加碼送給鬼鬼的粉絲,這份贊助價值近五萬元的”生日禮物”,讓鬼鬼直呼阿緯”太夠義氣!”,鬼鬼說,「阿緯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就這麼大手筆,超級感動!」此外,阿緯還一口氣答應在百忙中抽空擔任鬼鬼晚上生日見面會的主持人,而且還不拿任何一毛錢”無酬”跨刀為她主持,可說超級照顧他口中這位好妹妹鬼鬼,讓鬼鬼感動之餘,不忘找阿緯開玩笑說,「其實他為我奉獻這麼多,無非也是希望我也能免費擔任”點點心”的代言人!哈哈!」
 
趁著鬼鬼生日見面會下午的媒體採訪時間,最近因為運動而結成好友的安心亞及李佳穎,特別抽空出席生日會,並特別帶著特別的禮物—神力女超人泳衣及特製馬卡龍蛋糕,要祝鬼鬼生日大快樂!其中馬卡龍蛋糕是李佳穎前一天特別去馬卡龍專賣店去親手製作的”富貴糕”,她表示,「是個有”鬼”形狀的巨型馬卡龍,內餡是覆盆子+桂花蜜,祝鬼鬼”大覆(富)大桂(貴)”,祝他內外都無敵!」而安心亞則送上神力女超人的泳衣,她笑說,「知道鬼鬼最近勤練身材要發單曲,希望有像神力女超人的好身材,也能像超人打不倒的精神,努力追夢,也希望她在歌唱、演戲各方面都像神力女超人一樣"無敵",所向披靡、人氣旺旺!」
 
說起與這兩位美女的淵源,鬼鬼笑說,「其實很巧!之前拍”料理情人夢”時就認識佳穎,然後心亞則是之前在活動遇到認識,後來是因為這半年因為上Nike運動而變的更熟,所以後來三個還開了一個共同群組,常常在裡面”練肖尾”跟彼此加油打氣,然後也會約出來吃飯,聊的話題除了工作、美食,當然還有男人!佳穎還說要幫我跟心亞介紹男生認識,但目前還掛零就是。」說起與鬼鬼的友誼,安心亞表示,「鬼鬼是個很夠義氣、又開朗好相處的女生,而且超級大方!像之前我們參加HITO頒獎典禮,後來在慶功宴上,鬼鬼抽到了當天的大獎—價值20萬元的電台免費播歌,結果她竟然在台上二話不說要分我一半!超感動的啦!」
 
除了歡度生日,平常熱衷做公益的鬼鬼在生日見面會當天,特別舉行宣傳服公益愛心義賣,鬼鬼特別準備了上張EP<SUGAR RUSH>宣傳時期的造型服,包括”Sugar Rush” MV中的白色宣傳服、出席上海M-Countdown主持服裝、出席去年台視除夕特別節目"紅白大戰"的表演造型服,每一套對鬼鬼來說可都意義非凡!鬼鬼表示,「這三套都是我很喜歡的造型服,為了愛心義賣我現場捐出,讓出席的粉絲當場下標,全部所得將捐給兒福聯盟基金會做愛心!」讓鬼鬼28歲生日會既開心又溫馨滿滿!
 
img1502459951.jpg

img1502459970.jpg

img1502459992.jpg

img1502460013.jpg

img15024600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吳映潔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