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ra梁心頤推出新歌《陽光》 為新專輯進行募款計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ara梁心頤推出新歌《陽光》 為新專輯進行募款計劃
0
3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1日 (三)

8月21日甜嗓歌手Lara梁心頤宣布會在FlyingV為新視覺專輯「雙重曝光」進行募資計劃,並且在9月1號於妹妹娃娃的Youtube平台與KKBOX上發表新歌「陽光」的MV 。
 
妹妹娃娃團隊這次希望能夠在45天內為專輯募集至少一百萬台幣的費用。這筆募資經費會被運用在音樂製作、視覺專輯拍攝、宣傳設計和製作演唱會等等。
 
說到為何要替這張專輯募資,Lara表示自己與姊姊Esther梁妍熙成立的媒體公司妹妹娃娃多媒體是完全獨立製作這次的專輯,以小團隊規模想做出一張像大唱片公司高品質的作品。因此,想邀請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參加募資計劃,像是一種為專輯而辦的暖場活動。她表示:「除了長期支持我的業界朋友,妹娃家族連我是六位女生,六位女生包下了音樂影像製作、拍攝與後製、造型、企劃、宣傳策略及網路媒體等各種雜事,她們都很用心也很優秀,但比起一整個唱片公司的資源,小團隊的力量是有限的。」
 
這次的雙碟專輯不只會收錄全新曲目,也會附上一個多小時的視覺專輯,將專輯裡的其中6首歌編成一個故事,這樣子的視覺專輯從未在華語流行歌壇露面過,保證會是一個很精彩與震撼的視覺體驗。
 
專輯的理念很簡單,是都市人群越來越常遇到的一個狀況,就是人格分裂。我們追求著很多目標,卻老是在過程中感到許多恐懼與不安。
 
專輯名稱為「雙重曝光」(使圖像重疊呈現的攝影技巧),想利用這個比喻是為了激勵大家把不同面向的自己像照片一樣拼揍在一起。Lara與視覺專輯導演姊姊Esther梁妍熙相信這樣子感受矛盾與平靜共存的美才能真正找到自己。
 
參與募資計劃的贊助者能夠獲得許多精彩的回饋禮,像是與Lara一起參與在Wasabi Art Lab的畫畫課、收到Lara手寫吉他譜、導演Esther的獨一無二「雙重曝光」概念水彩畫,抽獨家收藏摸彩禮(可抽到Lara在「不為誰而做的懷念小情歌」組曲MV穿的連身褲,J&V品牌情侶手錶與花悅花束或Lara完整實體專輯系列作品)。贊助者還有機會參與Lara特地為FlyingV贊助者辦的「雙重曝光不插電音樂會」。每一位贊助者也會獲得未曝光過的「陽光」版本MP3檔案。
 
為了讓這次的活動更熱鬧,Lara也會在9月1號於KKBOX發行專輯裡的第一波單曲「陽光」。單曲以電音風格與Lara甜美的歌聲詮釋出她對「陽光」概念的現代想法;帶給所有的聽眾很容易能接觸到的活力、養分、以及溫暖。MV也會同天發表於妹妹娃娃多媒體的YouTube頻道。
 
妹妹娃娃成立以來十分辛苦,但為了能讓更多夢想家美夢成真,Lara與姐姐決定將陽光歌曲所得部份捐贈給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希望能持續在社會散發陽光與正能量。
 
img1503330148.jpg

img1503330188.png

img1503330228.png

img15033302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妹妹娃娃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