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很晚的晚安』台北壓軸慶功點擊將破百萬 迷孔劉男友超自信不吃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很晚的晚安』台北壓軸慶功點擊將破百萬 迷孔劉男友超自信不吃醋
0
3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3日 (五)

孫盛希最新單曲〈很晚的晚安〉新歌單曲上架,KKBOX華語榜單成績不俗,攻佔第三名,YOUTUBE點擊也即將破百萬大關,孫盛希舉辦〈很晚的晚安〉全台巡迴音樂會,本週六(8/26)即將舉辦台北壓軸場。孫盛希說:『要謝謝這次的巡迴音樂會門票秒殺,為了符合新歌〈很晚的晚安〉的概念,特別選擇青年旅館,唱睡前晚安歌曲給大家聽,是走溫馨路線的音樂會,這次的台北壓軸場,特別準備童年自己聽過最印象深刻的『便便』故事給大家聽,小時候聽完『髒髒DER』故事之後,都會很想睡覺,也非常有教育寓意在裡頭。』希希說小時候『便便故事』有分兩集,現在先說第一集,第二集等台北壓軸場,會在現場說給歌迷聽。故事是這樣的:『從前有一對老夫妻,住在山裡,爺爺每天出門砍柴工作,奶奶則在家煮好飯,等爺爺回家用餐,奶奶煮的味增湯很好喝,餐桌常常出現美味的味增湯,爺爺有天突然很好奇,問說:為何家裡會有味增?奶奶則說:因為河上常飄來味增,我就撈來煮湯。爺爺心想糟糕,因為自己常在河中大便,原來常常吃的是自己的大便。這個故事是告訴小朋友要愛護環境,千萬不可以到處大小便喔。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希希分享情人節不會和男友特別的慶祝活動,倒是感謝因為男友的高球教練身份,督促自己來台灣養成健身習慣,自己本來身體很虛弱,愛待在家,不愛運動,感謝他持續讓希希養成運動習慣,讓希希的『天使身材』變魔鬼,肌耐力和體力都提升了,氣色也紅潤很多。這次的〈很晚的晚安〉全台巡迴音樂會結束後,希希會想要休息一陣子,讓自己好好沈澱準備新的作品的催生,希望出國增加新體驗,有想去德國找朋友,參觀教堂和體驗音樂劇、品嚐葡萄酒,感受歐洲文化的薰陶。
 
對於日前大停電孫盛希也是受災戶,希希說:『當晚在錄音室配唱新歌,由於錄音室是台北老戲院改裝而成的,也許是戲院長期都陰暗,有很多鬼故事都發生在戲院,配唱到一半突然停電,恐怖的指數當場破表,因為等待的時間也沒事做,周遭就很有『鬼月』的氛圍,於是我和經紀人即興創作很應景的『鬼月』宣傳照,真的很恐怖喔,半夜睡覺前不要打開來看。』據瞭解孫盛希身子骨很軟Q,一次就OK,還特別強調照片絕對沒有後製,直逼驚悚靈異照片。
 
另外被問到自己的超級偶像孔劉來台,是否有到現場和『孔太』們一起尖叫,希希說:『自己和孔劉真的無緣,每次都有工作錯過相見機會,但是即使如果有時間,自己是很害羞的,真的無法到現場一起尖叫。』被問到男友是否會吃醋?希希回說:『他知道我開玩笑的,其實有偶像是很正常,他很有自信!一點都不擔心。』
 
孫盛希【很晚的晚安】巡迴音樂會進入台北最終場,8/26(六) 晚上19:30,於「台灣青旅膠囊旅店Taiwan Youth Hostel & Capsule Hotel」因應晚安的概念,這次特別和北中南的Hostel合作舉辦巡迴音樂會,希望能夠更靠近群眾,以unplugged方式與來自各地的青年旅者,在旅行一天之後,讓音樂撫慰旅途的疲憊,讓群眾帶著「很晚的晚安」,度過充滿音樂的夜晚。
 
孫盛希 Shi Shi 【很晚的晚安 A Late GoodnightOfficial Lyric Video
 

img15035016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