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自爆演唱會尿急後台塑膠袋大解放 新歌《穿越火線》MV分飾5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自爆演唱會尿急後台塑膠袋大解放 新歌《穿越火線》MV分飾5角
0
2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28日 (三)

歌壇天后鄧紫棋(G.E.M.)甫完成《Queen of Hearts》新加坡站演出,火速推出新歌《穿越火線》,短短幾天勢如破竹橫掃各大音樂榜首。這首融合嘻哈和搖滾的新曲,由她攜手汪蘇瀧詞曲創作,並由鄧紫棋親手寫Rap詞,這也是她首度在原創曲目中嘗試嘻哈元素。此外,她甚受歡迎的的網路節目《卡拉O棋》,第二集來賓請到鬼才黃明志(Namewee)一決高下,並首度移師到獅城錄製,兩人遊戲玩得超展開,黃明志願為G.E.M.「獻身」,言如果鄧紫棋要拍三級片,願意親自為她當替身露點,鄧紫棋則自曝有次演唱會尿急,因為節目太緊湊,來不及去遠得要命廁所,居然在眾目睽睽下,用紙箱圍著尿在後台的塑膠袋裡!
 
鄧紫棋新單曲《穿越火線》充滿感染力且打中人心,這首創作和她個人經歷有正相關,身為90後華語樂壇新天后,她以「Get Everybody Moving」為名,希望用音樂啓動粉絲的夢想。去年,G.E.M.成為唯一1位進入富比世「全球30歲以下30位最具潛力音樂人」榜單的亞洲歌手,今年5月,個人巡演場次正式突破100場。在追逐夢想道路上不斷努力,「人生就像戰場,會隨時面臨風暴與挑戰,需要時刻穿越火線。」她表示,16歲入行來,便一直經歷風雨,但從未想過放棄;她也希望透過《穿越火線》這首歌,給大家帶來正面積極的動力。
 
除了自帶霸氣的詮釋,《穿越火線》歌詞描繪了熱血澎湃的槍戰場景,G.E.M.還在MV中大膽演繹「躺槍」,身為娛樂圈內經常「躺著也中槍」的話題人物,她以行動表達「用實力說話、無懼躺槍」的宣言,也與她所寫Rap詞中「拿起槍,而音樂是我的子彈」的態度不謀而合。鄧紫棋更顛覆以往形象,一人分飾5角,化身冷酷槍戰特務範,帥氣炸爆全場! 鄧紫棋《穿越火線》MV即日起在鄧紫棋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鄧紫棋最近除積極備戰9月《Queen of Hearts》香港演唱會外,也繼續推出個人YouTube頻道的《卡拉O棋》網路節目,第2集轉移陣地到獅城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大K大玩!拍攝當天,兩人先互飆高音熱身,當遊戲正式開始,G.E.M.已「連中兩元」抽到懲罰卡,必須戴上「大耳朵」道具並爆料1件「糗事」。沒想到那天她有如吃了「誠實豆沙包」,竟自爆曾在個唱尿急,結果在後台當眾「尿尿」的黑歷史,「有一次開演唱會前忘記去廁所,怎知上台一才不久就發現『好急』,唱完第一趴後,我忍不住請同事準備紙箱和塑膠袋,我就趁中間只有兩分鐘的換衣環節,叫其他人背對著我…」。
 
自爆「糗事」後,頻頻抽中懲罰卡的G.E.M.要接招,由主持提出一道情境題「如果你事業開始走下坡,以下有3種方法可令事業翻身,請自選1項,一是「拍《3D肉蒲團》續集」,二是「與前男友合體開唱炒新聞、三是「代言壯陽藥」。正當她苦惱之際,黃明志自告奮勇,如果G.E.M.拍《肉蒲團》續集,他本人自願當她「替身」並露點。不過G.E.M.最終選了「代言壯陽藥」,並對着黃明志笑說:「我怕人家以為你那『點』是我的,不行不行!我選代言壯陽藥,因為我只需要拿著讓別人吃,我自己又不用吃」頓時讓全場大笑!
 
玩到開心的兩人,中途模仿偶像聲音唱歌,黃明志模仿劉德華,鄧紫棋模仿偶像克莉絲丁(Christina Aguilera,均惟妙惟肖功力深厚,引得一旁觀眾聽到入迷!而鄧紫棋再度出場,和黃明志現場合唱《漂向北方》,互飈高音,將KTV房間化成小型演唱會現場,聲浪一度「魔音穿腦」隔壁房間客人的駐足圍觀!
 
原來在剛結束的新加坡演唱會上,鄧紫棋就選唱了黃明志和王力宏合唱的這首《漂向北方》,還邀請了黃明志前去觀賞。黃明志力讚鄧紫棋彈著鋼琴唱rap非常厲害,鄧紫棋忍不住開懷大笑,稱能獲得原唱的肯定非常開心。兩人現場KTV版的合唱也是默契十足,不知道二人後續還會擦出哪些合作的火花,令人期待。
 
G.E.M.【卡拉O棋】第二集 - 嘉賓: 黃明志
 

G.E.M.【穿越火線 CROSSFIRE MV (《穿越火線》遊戲主題曲) [HD] 鄧紫棋

 
img1503932086.jpg
邓紫棋玩cosplay

img1503932111.jpg
邓紫棋、黄明志

img1503932125.jpg
邓紫棋、黄明志合唱《漂向北方》

img1503932136.jpg
黄明志、邓紫棋交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