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適逢教師節 林隆璇發行出道30週年紀念EP “學生”張芸京站台送自製月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適逢教師節 林隆璇發行出道30週年紀念EP “學生”張芸京站台送自製月餅
0
1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28日 (六)

曾經以”流言”、”為愛往前飛”多首情歌叱吒80年代華語樂壇的情歌王子林隆璇,為紀念出道30年,將在9/28發行個人首張紀念EP大碟「我是誰」!這次發片把自己當”最老新人”歸零再出發,卸下以往擔任創作及製作人的光環,找來新生代歌手魏如昀及兒子林亭翰合作兩首新歌,其中新歌「那些歌兒」更指名魏如昀合唱,也讓她成為繼周慧敏後唯一與林隆璇合唱的天籟女聲,傳承意味濃厚!適逢9/28教師節發片,已經升格為老師的林隆璇可說桃李滿天下,之前在歌唱節目<超級偶像>結緣而成為他的學生、甚至之後還成為同門師兄妹的的張芸京,特別帶著應景的自製月餅及特別的一個獅子拼圖要來送林隆璇,祝褔他發片順利圓圓滿滿,EP成績如獅子般勇猛!
 
林隆璇與張芸京亦師亦友,顏質、氣質都佳的熟男林隆璇是張芸京的”菜”!在超偶是自己的導師、又曾一起在金牌大風當過同門師兄妹,林隆璇對於張芸京來說,就是老師又像朋友,回憶起過往的共事,張芸京笑說,「我記得在金牌大風時,我跟老師還有棒棒堂共6人一起舉辦簽名會,那時全部坐一排準備幫歌迷簽名,老師夾在我們當中,看起卻毫無違和感,實在是青春永駐的美魔男!加上當時我剪超短頭髮,跟老師整個融入男團,當時還跟公司提議說乾脆重組一個六人男團發單曲好了!」張芸京還說,「老師一直都是慢條斯理的,很有氣質地受訪、說話,沒看他生過氣。所以在我心中我覺得老師這樣的氣質男會是我找尋夫婿很好的借鏡。哈哈!」
 
回憶起當年在超偶比賽的事,當時在節目中導師兼評審的林隆璇,對張芸京疼愛有加,很少發脾氣、也很少哭的林隆璇回憶說,「我還記得上一次哭,就是為了芸京!因為他那時候有一場比賽,因為意外失常,讓我覺得很可惜,所以在觀眾前面流淚!」張芸京則笑說,「我永遠記得那次老師為我哭!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老師對我期望很高,我當時真的沒有表現好,覺得很對不起他!」
 
出道30年的林隆璇與玉女歌手特別有緣,與資深玉女歌手葉歡竟然有一段接送情!林隆璇出道30周年,在唱片業界可說是歌手、製作人兼具經紀人,一直都在唱片圈工作的他,坦言這30 年來除了唱片行業,幾乎沒有做過其他工作;但其實剛踏入這行前,林隆璇是做藝人小助理的工作,當時”服務”的對象,就是資深玉女歌手葉歡!林隆璇笑說,「當時很菜,只能從小助理做起,當時做的第一個藝人就是葉歡!還蠻幸運的!她當時爆紅,所以行程很多,我都得開車載她趴趴走,所以常送她回家!」
 
img1506609959.jpg

img1506610038.jpg

img1506610169.jpg

img1506610318.jpg

img15066103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青田音樂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