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諾亞方舟3D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五月天諾亞方舟3D
電影名稱 : 五月天諾亞方舟3D
種類 : 華語電影
類型 : 歌舞片
上映時間 : 2013-09-18
導演 : 未提供

影評評分(2人)

96

一般會員評分(4人)

92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演員陣容

早在預告片曝光之後,影迷們紛紛表示十分期待,還有網友在畫面當中認出自己,並玩笑道:「媽,我演了五月天的電影!」看到預告中的震撼場景與數萬歌迷,五月天主唱阿信亦十分感慨地說:「終於和你們走在一條沒有人走過的道路上,這一路沒有腳印可以追尋,所以難免迷路或犯錯,但總會成長。」

技術再升級!全球首部4DX演唱會電影 再現演唱會震撼畫面
作為五月天的第二部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採用更為先進的3D技術拍攝,讓五月天更加“近逼”觀眾眼前,並結合最新4DX製作,成為全球首部4DX的演唱會電影。為了拍下有別以往、超乎觀眾視角的演出畫面,用震撼的視覺效果完整呈現《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彩實況,相信音樂不僅耗費兩年時間籌備並製作,更投入更多的人力與物力,並邀請國際團隊和頂級設備,其中包括負責奧運開幕式、世界杯足球賽轉播的德國團隊及空中萬向攝影機Spidercam等多種高科技器材,以此創造更逼真的舞台特效、感官震撼。

該片由劉名峯與五月天執導,除五月天主演外,還邀請到林依晨、言承旭、林暉閔等參與演出,為影片增色不少。故事以人類無度破壞環境導致末日危機為背景,因此片中不乏各種震撼與逼真的末日景象,包括彷彿沉睡海底等待啟航的深海逃生艙,加上不斷出現火山爆發、隕石撞擊和龍捲風來襲等的末日異象。電影將於9/13~15搶先口碑場,9/18 3D全面上映。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