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搖滾吧,情歌!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華語專輯樂評 搖滾吧,情歌!
專輯名稱 : 搖滾吧,情歌!
歌手名稱 : 范逸臣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08-09
唱片公司 : 豐華唱片

樂評評分(2人)

76

一般會員評分(1人)

6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80

抒情情歌王子睽違以久的專輯,充滿了熱血搖滾的態度精神不滅! 讓人不佩服他的用心,12首情歌編曲上頗有用心,有金曲有新歌,耳目一新....

肥肥

專欄作家

2013-08-10


我們是否還記得他唱過無樂不作?i believe?那個充滿搖滾魂的范逸臣,他回來了。

抒情情歌王子睽違以久的專輯,充滿了熱血搖滾的態度精神不滅!

讓人不佩服他的用心,蟄伏以久醞釀的音樂能量,12首情歌編曲上頗有用心,有金曲有新歌,耳目一新....

6首重新翻唱經典名曲,每首歌銜接上非常的一氣呵成!讓人有回到那些年的時光,點點滴滴在心頭!台北的天空、海闊天空、心痛的感覺,披上了搖滾外衣很有新的味道,ROCK的靈魂讓人震撼。

來談談這首歌,什麼風把你吹來的!光聽歌名就很搖滾,MV也是很破天荒的拍攝手法!非常有創意!

什麼風把你吹來的
吹開我愛情的大門
搖滾我的無聊人生

誇飾放大著搖滾,無樂不作的過癮延伸擴展!

0
342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