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HE IN-BETWEEN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華語專輯樂評 THE IN-BETWEEN
專輯名稱 : THE IN-BETWEEN
歌手名稱 : 馮允謙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9-12
唱片公司 : 英皇娛樂

樂評評分(2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70

Jay Fung 巨聲幫唱作實力派歌手

Creamypolly

專欄作家

2014-09-21


馮允謙 Jay Fung,擁有燦爛笑容的陽光大男孩自小在加拿大長大,2011年大學畢業後回香港參加無綫電視節目《超級巨聲3》,並嬴了亞軍。在《超級巨聲3》的比賽中,Jay 的表現都十分穩定,歌聲清晰帶歡愉感,音域寬闊,很難得他自小受西方音樂薰陶,但他仍然熱愛唱粵語流行歌曲,而且他的廣東話還說得不錯呢!比賽過後,Jay便立即投身音樂事業,他的觀眾緣很好,在圈中有很多好友,還會時常一起造音樂。

THE IN-BETWEEN 由 Edward Chan 和廖志華監製,全碟8首歌曲均由馮允謙作曲,全碟時間稍短,不過作為唱作實力派歌手會對自己的歌曲有要求,這碟風格以R&B為主,歌曲多是中慢版節奏,聽後感覺輕鬆自由,貫徹他的樂觀性格。

《小情趣》輕鬆小品,情侣吵架的小情趣,得意又很温馨,很喜愛這首歌。

《紙筆墨》以書法來比喻人生,歌詞顯淺但有深度,真佩服填詞人的功力。

《我好想你》當掛念一個人掛到最深的時候,便會不停地問自己怎樣才可以一起!

《簡單的歌》以一首簡單的歌鳴謝最愛的人。

《講多無謂》有時講多一句便可挽回一段愛情。


曲目
1. 小情趣
2. 纸筆墨
3. 天涯無歌
4. 我好想你
5. 簡單的歌
6. 我還好
7. 請勿打擾 (電台雷霆881"靜默的革命"主题曲)  
8. 講多無謂 (feat. 林欣彤)

0
282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