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1年第12週華語歌曲推薦 (03/15~03/21)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21年第12週華語歌曲推薦 (03/15~03/21)
0
42

By PM編輯室

2021年3月22日 (五)

本週PlayMusic音樂網為您推薦4首新歌! ✴何雁詩(Step)也在白色情人節(即3月14日)推出了一首虐心情歌〈灰夠〉,為決意離開傷害的姐妹打氣,「灰夠」、「灰爆」等意思是心灰意冷到極點,愛情需要遷就,而不是忍讓,磨合不會天長地久,灰心夠了便要離開,才對得起自己,聽聽Step這首〈灰夠〉,幫你勇敢地說出來。 ✴從文字出發,Sinnie勾勒出來的夢境,決不是應有盡有,甚至跟現實不無兩樣,但明快的節奏配上Chick的編曲,每一顆細胞裡的粒線體,旋即被激發。現實給你鐵拳重擊很可怕?閉起雙眼,掂起腳尖,順隨著明快的鼓聲,你就是C朗拿度。細而密的腳步,將一切障礙都盤扭開了。是香蕉皮屑?是泰山壓頂?再困難也好,電結他還是讓你懷著笑容,不怕會失敗。Sinnie Ng〈做夢時我會找到幻想中的那個你〉 ✴陳詠桐這首新歌〈生路〉是她的另一嘗試,走型格路線,打扮起來也很有型,唱法和以前不同,有一點硬朗,感覺很好,是一個好開始,希望她日後的歌曲會有更多變化。 ✴天光之前的黑夜,永遠是最昏暗;天光之前的氣溫,永遠是最冰冷。的確是非常難捱,很多人都倒下了,但黃妍的聲線,卻是充滿了希望。在Adrian的指引下,Cath的聲線在Verse的部分來得錯落有致,就是在無助之中出現的小精靈,注入堅持的力氣,畫上戰鬥的寶劍,只怕眼前的每一個我們,都耗盡一直散發著的傲氣。〈天光前〉這首歌送給大家。

1. 灰夠


情人節多數是一雙一對,温馨浪漫地渡過,但除了慶祝之外,也有朋友會選擇在情人節當天了結不愉快的愛情關係。在情人節提出分手,可能因為這天的氣氛特別濃厚,越強烈就越有決心離開壞人,等如重獲新生的日子。而何雁詩(Step)也在白色情人節(即3月14日)推出了一首虐心情歌〈灰夠〉,為決意離開傷害的姐妹打氣,「灰夠」、「灰爆」等意思是心灰意冷到極點,沒有意志繼續忍讓下去,若再不離開他,恐怕自己永不翻身,有些甚至會有自殺傾向!愛情需要遷就,而不是忍讓,磨合不會天長地久,灰心夠了便要離開,才對得起自己,聽聽Step這首〈灰夠〉,幫你勇敢地說出來。

(文:Creamypolly)

2. 做夢時我會找到幻想中的那個你




就跟大家發一場不講道理的夢吧。

由Sinnie這位小妮子一手一腳設計的夢境裡,我不敢肯定能找到一直幻想著的他和她,最少你不會輕易繳械,撒手投降。

從文字出發,Sinnie勾勒出來的夢境,決不是應有盡有,甚至跟現實不無兩樣,但明快的節奏配上Chick的編曲,每一顆細胞裡的粒線體,旋即被激發。

現實給你鐵拳重擊很可怕?閉起雙眼,掂起腳尖,順隨著明快的鼓聲,你就是C朗拿度。細而密的腳步,將一切障礙都盤扭開了。是香蕉皮屑?是泰山壓頂?再困難也好,電結他還是讓你懷著笑容,不怕會失敗。

(文:閱評流)

3. 生路


陳詠桐(JC)當網絡歌手時,樣貌不露面,外界一直很好奇,她的歌聲如此好聽,樣子會是怎樣呢?到了成為專業歌手之後,簽了唱片公司,不得不見傳媒,原來她也是十分可愛的女孩子。JC的歌聲成功取悅了聽眾,雖然歌曲產量不算多,不過每一首都是很好聽,很有標誌性,而這首新歌〈生路〉是她的另一嘗試,走型格路線,打扮起來也很有型,唱法和以前不同,有一點硬朗,感覺很好,是一個好開始,希望她日後的歌曲會有更多變化。

(文:Creamypolly)

4. 天光前




外面的世界依舊崩壞,但倔強的電結他,築起了阻擋腐敗入侵的圍牆,確保我們心內最少有一塊土地沒有崩壞。

天光之前的黑夜,永遠是最昏暗;天光之前的氣溫,永遠是最冰冷。的確是非常難捱,很多人都倒下了,但黃妍的聲線,卻是充滿了希望。

清勁的木結他,清風似的撲向我們的面頰,試圖將我們滿臉的塵土連根拔起,溫柔地輕撫我們在長夜裡跟惡魔交戰的傷疤。在Adrian的指引下,Cath的聲線在Verse的部分來得錯落有致,就是在無助之中出現的小精靈,注入堅持的力氣,畫上戰鬥的寶劍,只怕眼前的每一個我們,都耗盡一直散發著的傲氣。

(文:閱評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