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如果可以」許願…順應粉絲民意!N.Flying就是字正腔圓唱「如果可以」。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如果可以」許願…順應粉絲民意!N.Flying就是字正腔圓唱「如果可以」。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18日 (一)

實力堅強漲粉全攻佔!韓系實力樂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與成員柳會勝,因2023/12/31受邀出席在桃園的「星際城」跨年演唱會,以超TOP的破表舞台實力,不斷電的優質嗓音,成功完美圈粉無極限,讓不少不認識他們的粉絲,在聽到兩位舞台神力後,都直呼這團根本是「魔王」等級來著,N.Flying也於今晚現身「2024 SEUNG HYUB & HWE SEUNG of N.Flying LIVE 'WE'RE HERE' IN TAIPEI」開唱,實力堅強的他們,從第一首歌飆到最後一首,完全沒有「啞掉」的跡象,反而是台下從第一首跟著唱到最後一首的粉絲都幾乎「搜聲(台語的啞掉)」,不過大家卻開心極了,因為N.Flying的滿滿正能量,讓全場都熱力HIGH了起來!
 
img1710776863.jpg

李承協身穿帥氣白長襯衫搭白色牛仔褲,而柳會勝則是外搭粉嫩紅外套,兩位成員一現身,一個陽剛、一個溫柔,火速讓粉絲尖叫不已,隨著耳熟能詳的音樂一下時,N.Flying立刻送上< Moonshot >、< Flashback >兩首好歌,而在第二首歌時,兩人立刻展現了不光只是會唱,李承協行雲流水的好琴藝,天衣無縫的搭配柳會勝信手拈來的吉他彈奏,更是讓粉絲視覺與聽覺超過癮!沒忘記是在桃園跨年的他們,李承協說:「很開心見到你們,真的很想你們!」,柳會勝則超甜的說:「說真的…,在桃園看到的煙火很漂亮,但是你們今天拿的手燈更漂亮!」,兩人盛讚所有的N.Fia是又美麗、又可愛、又帥氣的一群,同時邀請大家一起好好享受今晚的音樂!
 
img1710776863(1).jpg

N.Flying的音樂實力一直是粉絲心目中最佳的樂團代表,不管快歌或慢歌都能完美駕馭,面對台下滿滿的粉絲,N.Flying一共帶來超過20首以上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 Moonshot >、< Flashback >、< Flowerwork >、< Video Therapy>、< Fate >、< Leave It >、<4242>、< You >等,還有粉絲每次見到N.Flying時,除了自身歌曲外,都格外期待他們有機會,能特別帶上一首中文歌,因為字正腔圓的發音詮釋,讓粉絲都覺得N.Flying咬字太厲害,而這心願,也傳到了他們耳裡,因此當破億電影「月老」的主題曲「如果可以」旋律一下時,全場根本HIGH翻,寵粉的N.Flying就是圓了粉絲的夢,真的讓大家聽到「如果可以」!最後他們還加碼送上安可曲<Blue Moon>、< I Like You >與< ANYWAY >,團員無不用盡心思準備,為整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這次2024 SEUNG HYUB & HWE SEUNG of N.Flying LIVE 'WE'RE HERE' IN TAIPEI」, N.Flying超開心,能更近距離與最支持的N.Fia記錄這一刻,同時他們也透露,未來音樂上也會創作更多元的作品呈現給大家,成功舉辦完活動後,N.Flying離台班機不公開。更多活動詳情,請上SHOW OFFICE ENTERTAINMENT.CO.LTD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WOffice2023/ 或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woffice2023/  查詢。
 
img1710776862.jpg

2024 SEUNG HYUB & HWE SEUNG of N.Flying LIVE 'WE'RE HERE' IN TAIPEI
 歌單
 
1.Moonshot
2.Flashback
3.Flowerwork
4.Video Therapy
5.Fate
6.Leave It
7.4242
8.You
9.I'M GONNA
10.oh really.
11.Monster
12.Firefly
13.Let Me Show You
14.如果可以---中文歌
15.Crossroad
16.Sober
17.Stand by me
18.GOOD BAM
19.Rooftop
20.Hot Potato
21.The Real
22.Run
 
安可
23.Blue Moon
24.I Like You
25.ANYWAY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讀者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