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久違的療癒特調!韓流首席美聲男團2am昶旻、瑟雍、趙權與珍雲來台開唱!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久違的療癒特調!韓流首席美聲男團2am昶旻、瑟雍、趙權與珍雲來台開唱!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7日 (日)

今晚絕對是最撫慰人心的療癒特調!超過十年歲月,終於再次來台開唱的韓流天花板美聲男團2am,「IAM(官粉名)」心心念念等到神仙級天籟正式降臨,四位成員昶旻、瑟雍、趙權與珍雲,面對台下座無虛席,久違了的「IAM」,心情也隨著激動了起來,不少老面孔粉絲的稚嫩臉龐,在經過歲月淬鍊下多了份成熟,2am與「IAM」不因十年距離而有所改變,是彼此一眼對上的默契,2am清澈的好嗓音,讓台下粉絲無比動容的眼神回應,對他們來說,更是格外具意義與感動!隨著片頭播出,有別於是以一般歌手(團)肖像為主軸拍攝的主視覺,2am選擇以經典電影「羅馬假期」、「亂世佳人」等影片開場,帶領粉絲忘情揮起銀灰色應援手燈,一同搭乘時光機,2am說:「希望今晚大家能感受觀賞像電影一般的演唱會。」。
 
img1712502346.jpg

當成員逐一問候IAM時,久違十餘年再次與粉絲見面,瑟雍突然瞬間有些小小感動到顯得手足無措,讓昶旻搞笑的說:「你神經要繃緊一點!專心!專心!」,可愛的他們也開始聊起天來,笑說2am除了受到大家喜愛,趙權也因為「我們結婚了」累積超多人氣,聽到「我們結婚了」關鍵字,讓粉絲尖叫不已,昶旻再度搞笑說:「你們是不是只想佳人(「我們結婚了」與趙權配對)來就好了,你們是不是不要我來了,有佳人就好了是嗎?我也曾參加過兩次啊!」,趙權則說:「『我們結婚了』也已經超過十年了,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粉絲還是很溫暖的歡迎我們,非常謝謝你們!今天看到台下座無虛席,一出場這陣仗,就覺得超級開心,因為已經隔了快十一年才相見,所以我們要讓你們有個忘不了的夜晚。」,而他們特別驚喜準備了中文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十足寵粉。
 
img1712502348.jpg

2am帶來最令人難忘的精彩與歌單,除了< 月亮代表我的心 >,還有< This Song >、<1second 1minute 1hour >、< If you change your mind >、< Over the Destiny >、< Love Lost >、< For Now, I'll Wallk Away >、< One Spring Day >、< Reminiscing about you >、< Consolation >、< I Wonder If You Hurt Like Me >、< Cuz You Say No >、< One More Second >、< Days Like Today >、< Propose >、< Love Actually>、< Sunshine >、< The Greatest Love >、< Coming To Me + Always Me + To An Angel>以及安可曲< Never Let You Go (死也不能放開你)>、< The Day I Confessed>,尤其當< Never Let You Go>這首萬年TOP.1的經典,當旋律一下時,不少「IAM(官粉名)」原本忍著不掉淚的情緒,更是直接潰堤的啜泣起來,回憶起分分秒秒與2am超過十年的繾綣美好更是湧上心頭,讓氣氛瞬間相當溫馨,當大家哭成一片淚海時,俏皮輕快的< The Day I Confessed>,則是讓大家記起了趙權因「我們結婚了」與佳人結為「亞當夫婦」的種種回憶,兩人逗趣的配對,至今仍是粉絲津津樂道,深深烙印在心中的最佳CP!
 
以首首抒情肺腑旋律,穿透人心,讓聽者宛如在夜深人靜的2am時刻中,靜靜聆聽到自己最深層的聲音,2am期待透過演唱會,帶給所有粉絲餘音繞樑的幸福感,持續陪伴大家無數個2am時分,當然,在得知花蓮等地正因地震而造成不少災情,2am也表達出關心之意,希望受災的朋友能獲得幫助重建家園。更多「2024 2am CONCERT “ONE TAKE” IN TAIPEI」活動詳情,請上主辦單位「SHOW Office Entertainment.co.ltd」之FB官方粉專「 營 」查詢。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SHOW Off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