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IU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苦練中文問候歌迷 驚喜獻唱告五人〈唯一〉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IIU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苦練中文問候歌迷 驚喜獻唱告五人〈唯一〉
0
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8日 (一)

2019年林口體育館之後,時隔五年,IU5終於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以口白與手寫字引領台北小巨蛋上萬名Uaena(粉絲名)揭開演唱會的序幕。  一連二天的演唱會, 以寵粉出名的IU李知恩, 二天演唱會的服裝完全不同以外,不僅嗨唱20多首歌曲,還準備了台北限定周邊。
 
img1712508876.jpg

今天第二場演唱會在IU高亢的歌聲中揭開序幕, IU 身著一席白色流蘇褲裝露出纖纖細腰搭配 閃亮的耳罩登場,是台北演唱會的限定造型出現。隨後IU用超流利中文向大家問候:  謝謝, 大家好, 我很想念大家。  你們想念我嗎? 所以我學習你們的語言, 跟你們打招呼。
 
img1712508863.jpg

在演唱完Havana後, IU 展示手上的戒指, 並說: 這是我在休息室時看到台北的粉絲準備的情侶戒指, 我在台北戴它, 它讓我覺得很安心。我特別為台北準備了一首歌,  緊接著 獻唱告五人的〈唯一〉,讓全場都沉浸在她令人醉心的歌聲中。
 
img1712508858.jpg

安可環節, IU 驚喜的加碼二次安可開放點歌,第二次安可則加碼 經典〈Palette〉等5.5首好歌,在粉絲聲聲不捨呼喚下,IU也做出「我會盡快再來找大家」的約定,強調「相信下次不會隔這麼久!」

img1712508851.jpg


文: PlayMusic 編輯部                                                 照片提供:EDAM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