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型男樂團CNBLUE 最新巡演全亞洲跑透透 台北演唱會 07/26、07/27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型男樂團CNBLUE 最新巡演全亞洲跑透透 台北演唱會 07/26、07/27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
0
6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24日 (三)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來台倒數計時!即將自韓國抵台為週末一連兩天登場的「2014 CNBLUE LIVE - Can’t Stop台北演唱會」進行相關準備。4月份展開的「Can’t Stop巡迴演唱會」自韓國首爾起跑,歷經泰國、新加坡、香港、上海、廣州、北京之後,跑遍全亞洲的CNBLUE為了讓台灣歌迷體會原汁原味的視覺享受,堅持自韓國空運原裝LED燈具來台。首次在台一連兩天開唱的CNBLUE透露,與過去的演唱會最大的不同在於此次的選曲,希望現場的歌迷能透過CNBLUE的音樂和舞台,感受聽覺、視覺、及心靈三位一體的震撼。除了忙於巡演,隊長鄭容和及成員李正信在各自忙著拍攝韓劇【三劍客】和【誘惑】期間,特別抽空拍攝韓國雜誌,展露不同的男人味。勤於健身的鄭容和以性感姿態入鏡,小露健碩身型;而李正信則是散發純真少年的可愛形象。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2014 CNBLUE LIVE -Can’t Stop 台北演唱會」07月26日(六)、27日(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演出,門票最後倒數搶購,購票請洽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繼2012年「BLUE STORM」、2013年「BLUE MOON」創下門票銷售一空的佳績,這次首度在台灣一連兩天開唱的CNBLUE,預計將吸引超過2萬多名歌迷入場觀賞。自4月份從韓國開始起跑的「2014 CNBLUE LIVE - Can’t Stop巡迴演唱會」跑遍全亞洲各大城市,成員們對於每一次的演出都非常興奮能用最直接的方式和歌迷分享自己的音樂。即將登場的台北場,CNBLUE為了讓台灣歌迷能夠與韓國歌迷感受到零差別的舞台感受,堅持自韓國將舞台的LED燈具空運來台。此外,CNBLUE也小小透露,這次演唱會更著重於選曲的安排。回歸初心、回歸對音樂的熱愛,希望與全場歌迷以音樂零距離接觸,更希望用音樂帶給大家聽覺、視覺、及心靈三位一體的感官震撼。





img1406184091.jpg
 
而除了為巡演全亞洲跑透透之外,鄭容和所主演、改編自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小說【三劍客】,一展首度嘗試、英姿煥發的古裝扮相,日前釋出的預告立刻讓粉絲期待不已,預定於08月17日在韓國首播。李正信所參與演出的【誘惑】日前正式播映,和權相佑、崔智友等前輩同台演出,展現優秀演技。而為戲和巡演忙翻天的容和與正信,日前抽空為韓國雜誌拍照,兩人分別展現不同風格的男人味。勤於健身的鄭容和以性感姿態入鏡小露健碩身型,而李正信則是散發兼具純真少年的清新形象以及都會雅痞的時尚風格。
 
隨著週末兩場台北演唱會開唱在即,CNBLUE搶先全亞洲於台灣推出出道以來首張韓文超級精選《BLUE HITS FOR ASIA》,一舉囊括超級冠軍單曲〈孤獨的人〉、〈LOVE 〉、〈直感〉及首度實體收錄的手機廣告曲〈Feel Good〉等17首全主打最強暢銷曲,並追加收錄9首超強主打音樂錄影帶,在台發行不到一周銷售量已達金唱片,堪稱買氣最佳暢銷搖滾天團。CNBLUE感謝台灣歌迷長久以來的大力支持,特別親筆簽名在兩百張首張超級精選《BLUE HITS FOR ASIA》獨厚台灣歌迷, 凡於7月26日或是7月27日演唱會現場購買《BLUE HITS FOR ASIA》的消費者,就可於現場參加「CNBLUE 親筆簽名版《CNBLUE BLUE HITS FOR ASIA》專輯 」抽籤活動!兩天各有500位名額可參加抽籤,有機會抽到「CNBLUE 親筆簽名版《BLUE HITS FOR ASIA》專輯 」﹝每天限量100套,總計200套﹞;下午1點起於販售處開始販售﹝與周邊商品動線不同﹞,每人每次排隊僅限購買1張專輯,於華納攤位現場付費購買專輯,可獲得1次立即抽籤機會!機會難得請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鄭容和 拍攝8月號韓國Esquire雜誌

img1406184148.jpg

img1406184173.jpg

img1406184191.jpg

 
李正信 拍攝8月號韓國Nylon雜誌

img1406184240.jpg

img1406184256.jpg

img1406184279.jpg

 
鄭容和主演最新韓劇【三劍客】預告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