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歌手歐育齊陪中部提前度中秋 山區小朋友分享餅乾 小歐差點飆淚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創作歌手歐育齊陪中部提前度中秋 山區小朋友分享餅乾 小歐差點飆淚
0
1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日 (一)

臺灣創作歌手歐育齊<8/30>與關懷團體南下中部,舉辦《愛在水里慶中秋》暨關懷弱勢物資發放活動,提前與山區的弱勢家庭及小朋友慶中秋,並現場演唱多首好聽歌曲,也與志工者義賣為弱勢家庭募款善心,讓在場的群衆拍掌叫好,歐育齊表示,山區物資比較缺乏,經過這次的募集,看到許多物資進入水里,讓這些山區弱勢家庭展笑顏,提前度過一個開心的中秋佳節,自己看了很感動,真心感謝所有人的幫助及捐贈。

皇室娛樂經紀人表示,皇室四少的愛心是群衆有目共睹的,因爲他們是每個月都在為弱勢家庭和不幸的朋友們出錢出力,希望粉絲也可以多學習皇室四少的善舉!

img1409656223.jpg

參與這次的關懷弱勢物資發放活動,歐育齊表示,在中秋月圓人團圓,希望大家可以團圓時,特別走了一趟山區的部落,發現山區有許多小朋友,家人長期在外工作或家庭辛苦的家庭,這些小朋友看到許多來關心他們的志工者,並且接受到大家的愛心及關懷,小朋友及弱勢家庭很開心。
 
歐育齊特別提到,「活動中有個很感動的小事,當在發送物資時,有位小朋友領完物資後,默默在一旁等物資發完後,特地跑來找我們,手裡拿著一份小餅乾,告訴我們,「大哥哥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分享餅乾嗎?謝謝你們來,我很開心喔!!」,頓時讓我<小歐>感動差點掉眼淚,代表這些家庭及小朋友真的感受到大家的愛心,不吝嗇的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感謝,小歐說,也與這位小朋友互動很久,更告訴他以後生活要多多加油!!
 
歐育齊特別感謝,此次許多捐贈及志工的協助,雖然,類似的活動並沒有太多宣傳,但看到許多捐助者默默關注,真的很感謝,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

img1409656225.jpg

最後歐育齊送上中秋佳節祝福話語,山區部落小朋友過的比較辛苦,但希望你們都要加油喔,別忘了還有大家在默默關心你們,等你們長大後,有能力,要繼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及家庭,把愛心傳下去,你們<山區孩子>的笑容是我們做公益的動力,中秋佳節愉快,加油。

img1409656222.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