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啟銘用「看不見的愛」支持臺北市庇護就業 堅持公益「不動搖」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黃啟銘用「看不見的愛」支持臺北市庇護就業 堅持公益「不動搖」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0日 (五)

馬來西亞歌手黃啟銘將於日前與臺北市庇護性就業者一同製作典雅精緻的琉璃手工飾品,並深入了解、捲起衣袖擔任庇護工場員工,親自為身心障礙員工打氣。黃啟銘為了公益向來不落人後,透過實際體驗庇護性就業者的工作流程,了解他們在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也盡一己之力為本市庇護工場行銷宣傳。

馬來西亞歌手黃啟銘在台灣第一次參與,全世界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文創庇護工廠的關懷工作,體驗如何完成一個琉璃藝術工藝品,阿銘本身就很喜歡藝術,會畫畫喜歡設計,由庇護工廠內一位專業的身障師傅教導如何完成一個琉璃藝術品,從設計,切割,卡典,研磨噴沙,完整的體驗製作一個工藝品需要的專業。

阿銘表示: 真的很佩服師傅的細心及專業,要做出一個精緻的琉璃作品真的不容易,自己深深感動,身障琉璃師傅不僅專業專心從事藝術工作,必且活得很幸福,自己很滿足的度過一個下午。

img1411145327.jpg
 
目前臺北市庇護工場共有42家,提供近600名庇護性就業者職缺之工作機會,提供各式餐飲、洗車美容、加油站、洗衣、手機維修、美工設計、清潔服務、精油香皂、琉璃、游泳池等項目,無論是食、衣、住、行、育、樂各個面向都與市民朋友的生活習習相關。所以黃啟銘將不單只擔任一日員工,接下來將會陸續出現在不同的庇護工場,敬請期待他堅持公益的真心,為北市庇護工場增色加分。

庇護工場產品多元,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竭誠歡迎您前往庇護工場挑選好禮餽贈親友,以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詳細活動資訊可至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網站(http://www.fd.taipei.gov.tw),以及臺北市庇護工場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aipeiSheltered)查看。

img1411145329.jpg


img141114556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