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虹翎不畏變天露 V 胸挺同志姊妹 與法拉利姐比氣勢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劉虹翎不畏變天露 V 胸挺同志姊妹 與法拉利姐比氣勢
0
3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日 (五)

積極復出歌壇的歌手劉虹翎 今(10/31)下午受邀出席《MOVING UP!露天遊行大趴踢》的遊行活動,以《7crash》2016 年春夏新品的一席黑色深 V 洋裝在台北街頭驚豔登場,小露酥胸的她讓台下觀眾大飽眼福,整體氣勢完全不輸給上一段登台的法拉利姐—張婷婷。

img1446309432.jpg

一向對於公益活動、社會議題不勝餘力的虹翎,為了這次活動精心準備造型、表演歌曲,當主辦單位提供的表演歌單中出現同志熱門金曲《姊姊妹妹站起來》時,開心的說:「就是這首了!」而且陶子姐一直以來是她效法的偶像,很佩服她一直為女性議題的付出,而提出這首歌的同時,當下就靈機一動想到要邀請自己的好閨蜜—嘻小瓜一起演出,並邀請他出席合唱這首經典金曲,兩人首次親臨上陣以行動力挺同志朋友們,呼籲大家要尊重、包容世界上各種組合、各式不同的愛,兩人更相約在虹翎發行新單曲後的演唱會上要互相尬舞比騷一下!

img1446309447.jpg

這次有幸受邀擔任《MOVING UP!露天遊行大趴踢》表演藝人,虹翎很感動的說:「其實我的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我們都像姊妹一樣親近,因為他們讓我更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也讓生活更加精采豐富,所以我今天一定要站出來告訴你們(同志朋友),你們絕對擁有享受愛人與被愛的權利,就讓我們在今天向全國發聲,讓大家看見彩虹的力量。」

img1446309459.jpg

出道已滿八年的她,經歷了演藝圈的浮沉,在面對演藝圈生態也更加豁達,今年在經紀人的規劃下,開始與全新的團隊合作,除了規劃大型巡演及全新單曲的發行,還計畫要朝戲劇圈邁進,知道市場不景氣發片不易的她選擇放慢腳步接受時代轉變的挑戰,經紀人出新任務給她,讓她努力起來經營粉絲團,就是要募集十萬粉絲按讚獲發片計畫。而近日看到擎天時期曾為同門師姐的 YUKI 徐懷鈺復出歌壇成績很好,除了恭喜之外,也砥礪自己年底復出要更力爭上游,不要讓等待自己許久的歌迷們失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