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5制霸青春》完結篇 網友推爆齊聲哭慘感動 結局未能制霸卻贏了觀眾的心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gh 5制霸青春》完結篇 網友推爆齊聲哭慘感動 結局未能制霸卻贏了觀眾的心
0
4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9日 (二)

聯合互動自製戲劇《High5 制霸青春》, 1月7日於八大綜合台、愛奇藝台灣站播出最終回,結局跌破大家眼鏡,由Janet帶領的大仁高中,在一路努力奮戰下以二分之差無法奪得冠軍,觀眾湧入PTT與官方粉絲專頁表達哭慘了,雖然失落但感動情緒滿滿。導演林子平說:「青春就是會有遺憾」。
 
睽別八年,台灣難得再有以籃球為題材的台劇推出,《High5 制霸青春》籌備製作三年,動員了四千人次的粉絲參與拍攝,在1/7播出完結篇,粉絲在網路推文灌爆,紛紛留言表示「哭慘了」、「好感動」、「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雖然結局沒有奪冠但一點都不令人失望」。一片好評聲中,更捨不得13集就這樣結束,敲碗第二季。
 
林子平表示,當初劇本結局設定和製作人有過很多討論,甚至連演員拿到劇本也很錯愕表示「有機會改結局嗎?我們想要贏!」但導演堅持輸贏並不是絕對,很謝謝完結篇播出後,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真實的人生絕不會這麼一帆風順,比起成功,更應該教育孩子怎麼面對失敗,這才是戲劇創作最有價值,可以發揮影響力的地方,留在觀眾心裡的感動才是真的。
 
《High 5制霸青春》當初創作源起是受了台灣高中籃球聯賽HBL的啟發與影響,田野調查訪問近十所學校,包括今年準備爭八強的高苑工商籃球隊,7日晚也全體聚在宿舍收看完結篇,教練田本玉說:「看完完結篇,我們都哭了!籃球不是只有冠軍而已,冠軍背後的教育意義更重要。」聯合互動表示,這部戲就是要向這群一直為夢想努力,熱血拚搏的高中籃球隊致敬,是他們豐富了《High 5制霸青春》。
 
最後一集,所有演員私下邀約一起看戲,離情依依,Janet也在粉絲專頁感性道「再見」。該劇去年10月中開播,創下愛奇藝開站以來台劇首播最高點擊,海外銷售至大陸優酷網,上站一個多月便突破四億點擊。喜歡這部戲的觀眾,完結篇隱藏版劇情,獨家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而完整的十三集也終於可以免費觀看一次追。
 
img1483894181.jpg
SpeXial-宏正在劇中因沒拿到籃球比賽冠軍痛哭。

img1483894203.jpg
劇中飾演三能高中籃球隊教練的李李仁拿下比賽冠軍。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