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 曾沛慈、鍾承翰躲電梯玩親親 全身溼透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 曾沛慈、鍾承翰躲電梯玩親親 全身溼透
0
4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4日 (日)

曾沛慈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的角色韓曉琪患有幽閉恐懼症,曾經因為搭電梯而昏倒,這次在貼心男友兼上司杜偉霆(鍾承翰飾)的貼心陪伴下,她終於鼓起勇氣再次挑戰,最後為獎勵曾沛慈成功克服搭電梯恐懼,鍾承翰除了給她愛的抱抱之外,還不顧旁人眼光在電梯裡熱情親吻,拍攝當下兩人都很緊張,因為這場是兩人認識以來的第一場吻戲,拍攝時間又在一大清早,鍾承翰笑:「腦子都還沒醒就要親了!」導演也在一旁鼓舞:「親下去就對了,要親到牽絲喔!」曾沛慈還因為太緊張,親到全身流汗濕透,害羞大喊:「我不習慣在公眾場合放閃啦!」
 
上一集鍾承翰深情告白,追著曾沛慈從室內親到室外,甜蜜度破表,期待這幕已久的觀眾們依然猛敲碗直呼「看不夠!」不負眾望本週鍾承翰和曾沛慈繼續「放閃」,兩人名正言順成了情侶,終於可以公開手牽手「曬恩愛」,劇中的曾沛慈患有幽閉恐懼症,進到電梯裡就會渾身不舒服甚至當場昏倒,男友鍾承翰為了測試曾沛慈是否能夠克服自小以來的幽閉恐懼,貼心陪著她搭電梯一路下樓,曾沛慈每成功一層樓,就給她愛的抱抱,當鍾承翰甜問:「恭喜妳闖關成功,想要什麼獎勵?」曾沛慈竟搞笑答:「我要你的車!」全場笑翻!
 
最後一個愛的鼓勵是曾沛慈和鍾承翰不顧旁人眼光,直接在電梯裡面大膽親吻,拍攝前其實兩人緊張到不行,由於這場吻戲是拍攝當天的第一場戲,早上七點劇組已經準備開拍,鍾承翰忍不住哀號:「哪有人一大清早在親的啦!」導演甚至下令:「一邊親、頭還要轉喔!」曾沛慈聽了整個人坐立不安,頻頻向鍾承翰求救:「我真的不太會頭轉著親吻,你要帶我!」兩人被要求要從電梯門打開一直親到門關上為止,兩人因為太害羞,還當場要求關電梯門培養情緒,折騰半天好不容易完成這場吻戲,因為一緊張就會猛流汗的體質,加上關在電梯裡親個不停,曾沛慈笑說:「親完已經全身濕了!」《在一起,就好》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上11點30分於KKTV播出,隔日中午12點在LINE TV、CHOCO TV都能看到精彩內容。
 
img14861425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