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 回憶喪父之痛 鍾承翰哭到腳軟 緊抱倒曾沛慈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 回憶喪父之痛 鍾承翰哭到腳軟 緊抱倒曾沛慈
0
2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6日 (五)

鍾承翰日前在TVBS《在一起,就好》拍一場林健寰生重病的戲,這讓鍾承翰憶起10幾年父親過世的情景,不禁悲從中來,這場情緒極重的戲從早拍到下午3點,鍾承翰一度哭到腿軟、額頭青筋暴露,甚至累崩倒在曾沛慈身上。鍾承翰事後哽咽地說:「拍這種戲很痛苦揪心,導演後來過來拍拍我肩膀,不用說話我就懂他的意思。」鍾承翰笑言:「很怕我的鼻涕沾黏在沛慈身上。」
 
鍾承翰在TVBS《在一起,就好》與林健寰飾演父子,從小相依為命,但劇中父親不僅罹患失智症,本來身體就不是很好的他突然心肌梗塞送醫急救。鍾承翰拍起這場戲,眼看爸爸在病榻上不醒人事,又想到可能快失去唯一親人,當時幾乎不需要醞釀情緒,眼淚馬上止不住,情緒崩潰,甚至哭到渾身無力、雙腳完全站不起來,所有現場工作人員都受到鍾承翰情緒感染,默默擦淚。曾經歷喪父之痛的他,拍攝這場戲心情特別沉重,鍾承翰事後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哽咽地說:「拍攝當下,是鍾承翰和杜偉霆兩個人的角色重疊,心裡真的非常不舒服,因為戲可以演,但感情是假不了的。」
 
憶起拍攝時,鍾承翰說,所有沉重的哭戲都要在一天內全部拍完,所以他從一早開拍一路哭到下午三點沒休息,當天完全沒辦法有其他思緒,一直到拍完隔天他才有辦法跟旁人好好聊天,他說:「拍這樣的戲真的很痛苦,導演知道我很清楚這種痛,特別過來捏了我的肩膀,不用說話我就懂他的意思。」
 
鍾承翰平時跟劇組感情好,總會和工作人員打打鬧鬧、互開玩笑,拍攝日當天,氣氛十分凝重,所有人都收起笑容,只要看見鍾承翰靜靜帶著耳機,大家都會很識相的不去打擾,鍾承翰說:「大家都知道,我戴上耳機就是在培養難過的情緒,就會給我很多空間,很謝謝大家這麼體諒、這麼疼我。」這一次大崩潰,曾沛慈也陪在他身邊,當導演喊卡後,鍾承翰還倒在她肩膀上,遲遲無法收回情緒,當時曾沛慈什麼話也不說,只溫柔地拍著他的背,鍾承翰笑說:「我哭完的第一件事是檢查鼻涕有沒有沾到她的衣服,邊哭邊吃鼻涕,真的好鹹!」《在一起,就好》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上11點30分於KKTV播出,隔日中午12點在LINE TV、CHOCO TV都能看到精彩內容。
 
img1487259863.jpg

img14872598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