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張芸京
會員登入
|
OR

0
6,586

By 林詠潔

2012年9月12日 (四)

Dear張芸京

突然,想換個方式跟妳說說話。

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人,每次表演的時候總是很認真!即使撐著身體的不適也不遺餘力,很努力做出好的表演!她的認真及對夢想的堅持,總是讓我很感動。她從來都不知道,每次知道她身體不舒服還要硬撐著上台表演,都讓我覺得好心疼又好擔心!就是這樣的她,真的讓我好愛好愛!雖然妳有時候很白目、很欠打,很愛噹我,但是謝謝妳的好還有妳說過的話,我都有把她放在心裡!對我來說,妳是唯一,沒有人可以取代!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是說忘記就可以忘的。但妳給的每一份感動,一點 一滴都放在我心裡,沒忘記過!即使淚在眼眶打轉,即使失望,但我付出的每一份都是用我的真心,所以即使難過但不曾有一秒後悔!謝謝妳,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曾給我安慰,曾那麼努力的逗我笑!

人難免會累;可是在妳累的時候,妳要知道無論走到哪裡身後永遠有​愛妳的人在支持著妳;無論工作和生活都不是妳一個人在戰鬥,是有愛妳的人和妳一起並肩​作戰。只會提醒我們要照顧好自己的妳,別忘了也要記得照顧好自己,我們關心妳就如同妳無時無刻關心著我們一樣!

記得,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笑!因為我喜歡妳笑的樣子,真的很愛,所以 不忍心看妳難過!只要妳記得,不管碰到什麼難題,都有我一直在背後挺妳,支持妳、守著妳,從沒離開過 就夠。我愛妳,義無反顧!

每次看著妳很認真的彈著吉他唱著歌,我看見了最認真的妳,也是我最愛的妳!我想說,妳真的很棒,千萬不要對自己沒有自信,因為我是如此的相信妳可以做得很好!雖然偶爾沮喪、難過失落,但別忘了還有最挺妳的我,一直站在這裡沒離開過。如果妳還不夠勇敢,我會一直陪妳一起勇敢走下去!繼續努力,別忘了,妳背後還有我 義無反顧挺著妳,陪妳一起勇敢。

                                                                                                                                                    by詠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