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球爆紅來電達令! 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 掀「有空叩我」熱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球爆紅來電達令! 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 掀「有空叩我」熱潮
0
12,9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9月19日 (四)

 

2012年最洗腦的全球排行冠軍,讓樂壇天王天后、奧運代表隊、哈佛學生、潮牌肌肉猛男全都一起大跳Call Me手勢舞,高唱《Call Me Maybe 有空叩我》!來自加拿大的「來電達令」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也因為這首歌爆紅,蟬聯美國告示牌單曲榜9週冠軍,今年至今冠軍週數最久單曲,登上全球39國iTunes冠軍,熱賣800萬張!

在全球爆紅之前,卡莉蕾已先在家鄉加拿大有了不錯的成績。她在2007年參加「加拿大偶像」(Canadian Idol)選秀比賽拿下第三名,隨後以首張專輯【Tug of War】入圍兩項朱諾音樂獎,一共有三首歌打入加拿大排行榜。而卡莉蕾能夠爆紅,最感謝的是同鄉小賈斯汀。卡莉蕾先在加拿大推出《Call Me Maybe 有空叩我》,正好小賈斯汀帶著女友席琳娜回家鄉時在電台聽到這首歌,就被琅琅上口的歌詞與旋律,還有卡莉蕾甜美的歌聲所吸引。小賈斯汀突發奇想與女友還有一班好友拍了一支搞笑版的MV,在一天之內就衝上百萬次點閱率,也讓這首歌開始在網路上如病毒一般迅速流傳。

接著包括凱蒂珮芮、詹姆斯法蘭柯、潔西J、歡樂樂團(FUN)都拍了自創版的MV。《有空叩我》並不單單是名人的搞笑專利,從哈佛大學棒球隊、美國游泳奧運代表隊、美國潮牌A&F男模都拍了活力養眼版的MV,美國總統歐巴馬被網友惡搞嘴型演出,再加上無數網友熱情自拍在網路上分享作品,一時之間“有空叩我”成了全民運動!卡莉蕾對於能引領潮流感到又驚又喜,自己最喜歡哪個版本的《有空叩我》呢?「我選不出最喜歡的版本,但我最感謝的是小賈斯汀與席琳娜拍的版本,因為他們才讓我有了這一切。」

小賈斯汀看好卡莉蕾的潛力,將她介紹給自己的經紀人史庫特(Scooter Braun),簽下她推往國際市場。卡莉蕾9月底將擔任師兄小賈斯汀「Believe Tour」北美巡演的表演嘉賓,人氣勢必再更上一層樓。卡莉蕾的新專輯【Kiss】9月21日正式發行。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