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enichiro Nishihara(西原健一郎):翩翩搖擺的跨界優雅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Kenichiro Nishihara(西原健一郎):翩翩搖擺的跨界優雅
0
8,735

By 廢左 Fei Zuo

2012年9月23日 (一)

.Kenichira Nishihara-Now I Know.

 

認識Unprivate Acoustics廠牌創立者Kenichiro Nishihara的音樂,是在友人部落格上聽過《Consider My Love》後,多年念念不忘。因著堅持介紹的音樂家,一定是要自己也擁有正版專輯的原則,終於在上個月託同事去日本帶回後,得以書寫。

 

1996年開始演出的跨界音樂藝術家Nishihara,真正在國際大放異彩的時間是在專輯《Humming Jazz》發表之後,音樂元素混搭了爵士與嘻哈,唯美優雅中帶著讓人不禁想跟著搖擺的輕快。總能集結不少極具個人特色音樂家共同創作的他,在發表之專輯中也總能找到驚喜。

 

聽他的音樂心情總是愉快的,時而沉穩緩游,時而浪漫輕盈的鋼琴,讓熱愛憂鬱鋼琴氛圍的筆者也跟著淪陷,而在熟悉的嬉哈爵士律動中,找回自己的靈魂律動,更是輕易。Nishihara平易近人的音樂,實在毋須太多言語贅述。聽就是了。

 

 

.Kenichira Nishihara-Silent Motorway.


2011年的全新概念專輯《Natural Relax》中的總能沉澱心情的Silent Motorway跟能讓情緒翻騰的Say You Love Me,兩首截然不同的風格,卻都是近期新歡。

 

 

 


.Kenichiro Nishihara 西原健一郎.


歷年專輯︰
2008-Humming Jazz
2010-Life
2010-Rugged Mystic Jazz for TALISKER
2011-Natural Relax
2011-Sweet Swing for HERSHEY’S

 

 

<文字出自廢左Fei Zu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