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識賢老大
會員登入
|
OR

0
2,528

By 楊皓翔

2012年9月23日 (一)

老大:在我還10幾歲的時候就認識你"王識賢"但只知道你是個台語歌手跟演員!!但在去年的2.3月我莫名的喜歡上你.就在那時候我在臉書上就找了你的粉絲專頁!!從此開始注意你在臉書上的動態.每當你po一次文不管寫了什麼或上傳了什麼照片都很開心.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按讚留言給你~!!每次的留言總希望你能回覆我但你的粉絲那麼那麼多又怎麼可能一一回覆.甚至我是個新來的你又不認識我!!!但是你一回覆到我的時候那種愉快的心情~我相信各位粉絲都跟我一樣~超級開心.整個像做夢一樣...!!!但知道你很忙所以也無法一一記住每個人的名字...!!!
就這樣持續到了...去年....某月...你在高雄有萬秀之王的歌廳秀表演!!!那時已經整個超愛你...所以二話不說...買了到左營的高鐵票~跟著雅婷去看了你的表演.當時跟雅婷並不熟識.甚至是第一次見面吧!!!看了你的表演整個就超開心的~因為這是我頭一次追星而且還近距離....奉獻給你了...你賺到了...!!
看完表演.我就坐著高鐵再趕回台北因為還有事情!!那時雅婷傳了app給我~你在她們的燈牌簽名~我整個超嘔....為什麼我沒有.....!!!後來上臉書告知你~我的燈牌沒有簽名...下次可以幫我補簽嗎??你毫不猶豫的答應我~可以!!!就這樣...一直到了12月底有一場你在苗栗的耶誕晚會...我也是下班立刻坐火車衝去苗栗跟已經在現場的雅婷.曉晶.胖胖會合!!
等你的表演結束後~雅婷帶著我們去找你...你伸出你那又大又溫暖的手跟我們每個人握手.並謝謝我們到場支持你!!我那時心情飛的比天還要高了吧!!因為我的偶像竟然就這樣跟我面對面拍照.聊天...聊天的內容當然就是現在你的新專輯"一起去幸福"囉!!!你拍胸膛掛保證跟我們說新專輯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我們真的就是超期待的.還有還有...我問了你...還記得欠我一樣東西嗎...??你回我...真的嗎??是什麼...??(想必那時候我叫什麼名字你也還沒記得...所以我才說你真的太忙了....)我回了你...我的燈牌還沒簽名...你馬上就回下次下次~下次一定補....就這樣結束了愉快的夜晚!!!

接下來每天都在期盼你的新專輯到來...就這樣...又過了半年...你的新專輯"一起去幸福"問世了!!當時的我已經跟雅婷那一群夥伴們昇華到不再只是單純的後援會.而是真正的好朋友了!!當然啦~我們這些三五好友迫不及待買了你的新專輯趕快回家聽...還記得當時賣到缺貨...胖胖還沒買到...整個就鬱卒了吧....!!!!
到了今年的7月...哇賽!!有好多好多的簽唱會活動...當然啦~我這死不要臉的粉絲...幾乎是場場到...因為太愛你了...只要看到你就開心....不論你在哪裡....真的!!!
幾場的簽唱會活動...你終於是牢牢的把我的名字記住了...還記得大河岸慶功演唱會最後在簽專輯屬名的時候...工作人員問我你要屬名嘛!?我說不用了...當我把專輯跟海報遞給你的時候...你抬頭看了我一眼...哦~皓翔...你就自己幫我屬名了....哇賽~那時我整了樂歪了...因為你直接簽名...雖然你一開始"皓"還寫錯...寫成"浩"...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你記住了我的名字....!!!!!!
簽唱會行程結束之後...就是pub的行程囉~身為你忠實粉絲的我們兩場當然都不可以缺席~一定要到場幫你支持一下的啊!!!在高雄藍色狂想的時候...你已經像是我的朋友了...因為大家會互開玩笑.嬉鬧!!還記得...你拿著麥克風...說了一句...皓翔你少屁了...我們這群朋友...當然笑翻...!!談天之於...你一直強調你是新人叫jason wang...也希望能看到不再單純只有識賢的燈牌...所以...你知道的~我們做好了!!!


前天你也參與了國泰所舉辦的活動.你一出場.就開始再找尋你的家人了!!是嘛!!??相信那些家人不是別人~是我們!!當然你看見我們開心~我們看見你也開心!!!
說了這麼這麼多~無非是想告訴你.當你的兄弟是不論你在哪裡.我都會追隨你的腳步.陪你一起成長進步.看著你一點一點的改變.你的舉手投足都是我邁進的原動力.我會秉持著你的精神.不論在工作上.或任何事情.都會勇敢去做.認真面對.對未來抱持美好的希望與夢想!!
加油!!兄弟皓翔會永遠支持著你當你永遠的後盾!!!


台灣.台北 楊皓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