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邱比呈現『大放』 亞洲3地 10天連拿3獎 將榮耀歸於工作團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邱比呈現『大放』 亞洲3地 10天連拿3獎 將榮耀歸於工作團隊
0
1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日 (一)

「電音小王子」邱比30日晚,現身廣州市增城區1978電影小鎮,與陳姍妮、草蜢、馬頔、丁世光等各地音樂人一同出席了由羅大佑擔任形象大使的「第18屆華語音樂傳媒盛典」。邱比呈現第3張個人專輯《大放》榮獲「年度電子藝人」的肯定!這不僅是『大放SPLENDOR』從去年底到今年所獲得的第4個專業項目肯定;更是邱比最近10天裡在亞洲3地連續拿到的第3個獎項!
 
邱比透露「大放」能夠順利的創作出來,「有賴於同仁的心血與福報!裡面的歌曲以及專輯的名稱乘載了我2013年出道至今的所有的生命故事。獲獎讓我的心情感覺已可以放下過去了!」他形容說:「邱比已經完成了他的任務 - 做自己喜歡的電子音樂,並向大眾介紹它,爭取異彩的一席之地。」
 
2017年底,邱比的「大放」推出不到1週,便被定位為「獨立評論媒體」的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評選為「台灣2017年度專輯十選」的其中之一。樂評人陳玠安也說:「過去的幾張作品,邱比在不同的歌曲內給我深刻的印象。這張專輯裡面,總算等到他放肆而全力的揮灑。」合成器為底,器樂流竄於ambient與Minimal Techno之間,邱比並不使人陌生,寫歌依然是最大武器,更廣泛的取樣之中,他嘗試駕馭更多不同的語氣與聲量,與之前相較,更具體,更有畫面,更表演,更充分。樂評人陳玠安還力讚:「一口氣聽完,聲響亦具征服與浩然之姿,是絕對性質的精彩演出。」
 
6月20日邱比再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肯定,與張惠妹、徐佳瑩等資深前輩,一同被評為「2017年度十大專輯」。評審們表示:「從詞曲內容到表演方式全都自創的音樂人邱比,新專輯『大放』從歌詞、編曲極具新意,玩各種聲音位置的變化的美感,是唱進精神層面的未來音樂。」
 
新加坡的 Freshmusic 音樂雜誌,也在隔一天6月21日,公布評選「大放 」入選年度十大專輯。新加坡評審們的評語則是:「有一張完全突破流行範疇,欣喜進入十大的就是邱比『大放』,可見這次進入十大的代表專輯,呈現出『大放·異彩』之景象。」
 
邱比最近10天在亞洲3地連續拿到3個獎項,讓工作夥伴都十分興奮,邱比現身廣州領獎時跟在台北只領獎不多說話。邱比解釋將把話放在新專輯裡說,但不忘將榮耀歸功於工作團隊,感謝ROKON滾石電音的負責人葉雲甫和經紀人Summer,讚他們是最佳的同伴。」
 
此次廣州行程,邱比除領獎外還有其他計劃醞釀進行,他透露:「有一個連鎖書局,我們在廣州見面並開始策劃音樂相關的合作可能性。」還分享:「我們的酒店距離萬達的百貨公司非常近,所以只要一休息,我就會想去看看最新的商品、最新的陳列展示設計,為下一張專輯開始做準備。」
 
在拍攝下半年概念式宣傳照及接受青少年流行文化雜誌「NYLON尼龍」國際中文版的採訪時,邱比不約而同與各類植物花卉入鏡,他進一步解釋這並非巧合,「在下半年,我們擬定兩個主題去做延伸創作,在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我與花卉的合照,『花影』跟『花謝』這兩個主題靈感來自我高中的老師劉若瑀(優人神鼓創辦人)。她稱表演者就像朵「時分之花」,這樣的藝術精神我一直惦記著。花是這麼美,但有祂的生命週期、限期,這就是人世之美吧。」
 
7月27日邱比也將在永豐 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首度舉辦「上下一方巡迴演唱會」台北首演,更多相關訊息,請搜臉書粉絲專頁:「上下一方」。
 
主辦單位: 
ROKON 滾石電音
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場地: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日期: 
2018-07-27(五)
入場: 19:30
演出: 20:00
 
開放售票:
現正熱賣中
 
票價:
單人預售票 800元
雙人套票 1400元 (成套販售)
現場票1000元
 
購票請洽:
iNDIEVOX獨立音樂網
 
img1530456492.jpg

img1530456499.jpg

img1530456510.jpg

img1530456519.jpg

img1530456536.jpg

img15304565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ROKON滾石電音                 照片:ROKON滾石電音 / NYLON尼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