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酸欠少女』SAYURI首度在台舉行歌唱 800歌迷同樂 約好下次再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酸欠少女』SAYURI首度在台舉行歌唱 800歌迷同樂 約好下次再見!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7日 (一)

日本新生代創作歌手「酸欠少女」SAYURI昨晚10月5日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個人演唱會,800張門票全數售罄。這不僅是SAYURI首次在台灣舉辦個唱,更是個人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對她來說意義非凡。
           
SAYURI在2015年以單曲〈新月〉出道,以獨特的嗓音及高超的演出實力獲得注目,首張專輯《新月航程》也得到了公信榜第三名的好成績。「酸欠」二字是日文「缺氧」的意思,代表著日本年輕人因家庭及社會壓力感到窒息而沒有容身之處的心情。SAYURI的歌曲也以這種心情為創作主軸,道出了許多年輕人的心聲,獲得共鳴及新生代樂迷間廣大的支持。2017年曾來台參加大港開唱的SAYURI,當時就征服了大批的台灣樂迷,在網友間造成討論。台灣樂迷當時的熱情令SAYURI感到特別難忘,一直想要回台灣再見台灣的歌迷,而時隔一年半她終於達成這個心願,再度回到台灣舉行個唱。
 
首次的台灣演唱會以人氣曲〈平行線〉開場,隨後演唱了由RADWIMPS的野田洋次郎製作的〈被甩男女〉及年初發行的新單曲〈月亮與花束〉等多首熱門曲目。到了演唱會後半,SAYURI更驚喜獻唱了與樂團MY FIRST STORY合作且尚未發行的全新曲目〈黎明〉,引起全場歡呼!演唱會尾聲SAYURI表示即使自己去過許多的地方,但還是最喜歡台灣,並允諾一定會再回來台灣。她也表示雖然中文發音很難,但會努力學習中文跟大家溝通,最後更害羞地用中文跟歌迷告別「下次再見!」
 
img1538844840(1).jpg

img1538844840.jpg

img1538844841(1).jpg

img1538844841.jpg

img15388448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