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aye本名詹雯婷簽約亞神 楊乃文重磅現身送吉他加持 自曝有乃文微信卻不敢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Faye本名詹雯婷簽約亞神 楊乃文重磅現身送吉他加持 自曝有乃文微信卻不敢敲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5日 (五)

樂壇大件事發生!今年甫以獨立專輯《小太空》堂堂入圍「金曲29」最佳女演唱人的Faye(詹雯婷),於今(24日)宣佈正式加盟亞神音樂娛樂,唱片公司大張旗鼓在W Taipei為她舉辦全亞洲簽約記者會,歡喜將Faye迎回家,並出動搖滾女王楊乃文到場「接人」,就是要讓Faye感受亞神音樂之家的熱情和溫暖!楊乃文還代表公司送上一把吉他,「希望能讓Faye創作源源不絕,為歌壇帶來更多的好歌!」讓Faye直呼好感動!她分享花落亞神的心情,滿滿的感動讓她忍不住掉淚,「從2004年飛兒樂團的第一張專輯就跟亞神的總經理文亭姊合作,一直到現在重逢,真的是情感很深厚的緣份,她非常懂我且理解我,讓我對之後加入亞神也感到很興奮很期待!」
 
Faye以獨立製作、精釀2年的《小太空》專輯,獲角逐今年金曲歌后的殊榮,有一陣子未出現螢光幕前,她自剖其實都是在忙創作,還謙稱校長兼撞鐘,以前只需當歌手,為了催生專輯卻是什麼都親自對,忙到日夜顛倒,她回憶當時經歷了「一個不可或缺的階段」,又說:「一開始以為自己做不到,但感覺到了、時間點對了、人也對了!」如今加盟亞神,她也以此自勉,認為是水到渠成的延續,回首心路歷程,Faye感性表示:「很感謝以前所有走過的路成就現在的我。」她歸結於緣分:「很感謝機緣帶我走到現在這一步。」Faye欣喜來到讓她相當放心的新東家,預感將會有段奇幻音樂旅程。而在簽下一紙合約的當下,舞台噴出金色彩帶,象徵Faye加盟亞神後演藝事業將開出金色大道、一飛沖天!
 
說到跟新科師姐楊乃文的緣分,Faye表示在心中一直覺得乃文的音樂很有品味,也是華人女歌手中自己最欣賞的一位,不過,她卻「近鄉情怯」,「我有乃文姐的微信但都不敢敲她!」讓主持人黃子佼(佼哥)和全場為之驚訝,佼哥立馬在旁加油,叫Faye既然都加入亞神了,那可要鼓起勇氣拿起手機就給它敲下去,不要見外,而當下Faye也拿起手機錄下感謝的話語,讓全場都尖叫、歡樂不已。Faye並講到女神曾在《Simple Life》買到她自創品牌「Lilla Fe‘」的護唇膏,當時又驚又喜,「心頭一陣甜,女神用我的護唇膏耶!」。Faye表達對乃文的喜愛,楊乃文則貼心注意到她儀容,提醒她牙齒上有口紅,意外掀起高潮。最重要的是,楊乃文代表亞神音樂送上一把吉他,以大師姐及金曲歌后雙重身分,給Faye加持與鼓勵,祝福她創作出更多的音樂作品,並再接再厲在亞神開花結果,一舉封后!有了搖滾女王的力挺和背書,讓Faye開心得合不攏嘴。被問到前團員,她表示大家都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向前走了,充滿祝福!
 
img1540480157.jpg

img1540480158.jpg

img1540480159.jpg

img1540480160(1).jpg

img15404801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