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愛Sharing』聖誕活動 徐佳瑩 & 林宥嘉年底攜手為愛Sharing點燈 未來有望在音樂上合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8愛Sharing』聖誕活動 徐佳瑩 & 林宥嘉年底攜手為愛Sharing點燈 未來有望在音樂上合作
0
2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0日 (三)

以愛與分享為主題的「愛Sharing」耶誕系列活動,11月16日起在高雄夢時代與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兩地同步舉辦,連三年來締造極佳口碑,迅速成為全台網友拍照打卡爆紅景點。今年,2018愛Sharing將於11月16日六點半時,於高雄夢時代與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兩地同步啟動點燈。事業愛情得意的兩人同受邀參加統一集團舉辦「愛Sharing」聖誕活動,兩人都非常興奮,也很期待當天北高連線互動。
 
同為出道十年,年底前後再攻小巨蛋開唱的林宥嘉、徐佳瑩,除了一樣自歌唱節目《星光大道》出道,平常私底下兩人都會關注對方動向,擁有好交情,今年更紛紛傳出喜訊,林宥嘉求婚成功時徐佳瑩更立刻送上祝福,並表示自己感動到哭。兩人對今年主題城市「米蘭」印象皆表示是一個時尚之都,工作滿檔也都未曾在國外過節經驗,「我沒有去過義大利,但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林宥嘉逗趣的說。
 
提到聖誕節兩人不約而同的認為,在這個象徵愛與分享的節日,只要能和家人聚在一起是最棒的。LaLa徐佳瑩提到,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去到歐洲過節,如可以在台灣與重要的人一起感受到國外過節氣氛一定會很開心難忘,「愛Sharing這個活動很有心也很棒,因為可以在台灣與重要的人一起感受到國外過節的氣氛,留下美好的回憶。」從小就相信有聖誕老人的LaLa,印象最深刻的是某年聖誕節,爸媽買了一顆很大的聖誕樹放在家裡,被叫去放襪子,「就像大家聽過的故事,希望聖誕老公公送什麼禮物,隔天醒來襪子裡就會出現禮物!那年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支直笛,隔天襪子裡真的就有一支直笛,現在想起來還是印象深刻!」而讓她至今覺得聖誕節做過最有意義,則是某年出席一個辦在機場的耶誕音樂會,與世界展望會TCC 臺灣兒童合唱團的小朋友一起加入合唱,用溫暖歌聲穿透人心,「當下的感受是非常溫暖與感人的。」
 
升格人夫的林宥嘉,在談到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則透露,小時候對聖誕節特別期待,因為覺得有聖誕老人,「有一年我把裝禮物的袋子掛在門口,隔天起來發現袋子裝著滿滿的東西,把袋子打開後,發現是我爸爸把我的襪子都放進去,所以之後我就對聖誕節沒有甚麼期待了。」去年曾造訪芬蘭聖誕老人村的林宥嘉,把自己跟聖誕老人的合照PO上微博後,聖誕老人本尊竟然回他!「非常有趣,畢竟這世界上被聖誕老人回微博的人應該很少吧!」 林宥嘉人生中每一次遇到要和朋友交換禮物都覺得慌張,所以平時會慢慢習慣收藏些小物,就不會為要送什麼禮物想破頭。被問到收過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禮物,林宥嘉說:「有收過完全沒有用過的禮物,那是一種帽子,帽子上有一個恐怖的人臉,所以有一點不太敢戴。」
 
晉升新科金曲歌后的LaLa徐佳瑩2018堪稱豐收年,除了海內外商演邀約滿檔,近來也專心投入《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旗艦返航版》演唱會,12月1日、2日在台北小巨蛋,12月15日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年的聖誕節心願就是希望演唱會能順利,「現在就是專心準備中,這次的節目都全部換新了,也會唱很多上次沒唱的歌,身份也不太一樣了,至於驚喜的部份講出來就沒有驚喜啦!!!我只能說保證有驚喜,大家一定要來看。」得知兩人下個月16日當天將高雄夢時代與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兩地即時連線,好奇兩人熟到什麼程度?LaLa說:「我們有些樂手或製作人是彼此的共同朋友,也常在活動上遇到,都會關心對方最近音樂做得順利嗎,什麼時候要發片之類的。」也直言欣賞林宥嘉出道至今一路走來對音樂上的堅持,「對我來說這也是種提醒,提醒自己不要被外面的事情分心,要堅守音樂這條路。」
 
出道十週年邀世界級大師合作,林宥嘉推出個人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idol》上周末開賣即再次秒殺,對於這場規劃很久的演出,他信心表示會非常厲害精彩,「每個段落跟每首歌都在講跟idol相關的主題,都會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被問到今年聖誕節心願,林宥嘉則透露這次因離新推出的演唱會時間太近,希望有時間可以讓自己和團員有好好休息的機會,與家人團聚,舉動讓人倍感暖心。而談及和LaLa徐佳瑩合作,林宥嘉稱讚她:「很喜歡LaLa新作品,希望有機會跟她合作,早在她今年拿金曲女歌手前幾個月遇到時就先講了,期待合作。」讓不少粉絲興奮敲碗期待之後音樂上的合作。
 
今年聖誕節,林宥嘉與徐佳瑩將在統一時代百貨臺北店及高雄夢時代跟大家一起點燈,迎接溫馨的聖誕季節。邀請大家一起到統一時代百貨臺北店及高雄夢時代,跟他們一起感受愛、分享愛!
 
img1540910334.jpg
林宥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寬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