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2019情人節一連4天台北小巨蛋接力開唱 打破出道以來紀錄 加場門票將於12/20開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2019情人節一連4天台北小巨蛋接力開唱 打破出道以來紀錄 加場門票將於12/20開賣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5日 (日)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2018《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在2/16-17於台北小巨蛋正式開唱,門票於今天中午12點準時開賣;門票更在甫開賣短短2分半,兩天共22000張門票隨即搶購一空,可見天王魅力無可抵擋!而為回饋廣大樂迷,JJ今更加碼宣布將在2/14、15加開兩場演出,JJ更笑說要陪大家過情人節,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們直呼JJ超貼心!不僅如此,一連四天的演唱會也打破了JJ在小巨蛋的紀錄!而加場門票也將於12/20晚上八點於KKTIX及FAMIPORT準時同步開賣!
 
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至今年3月開跑至今,跑遍上海、成都、北京....等海內外各大城市;而讓樂迷期待已久,本次巡演2/16-17於台北場的門票也於今天中午12點正式啟售,一開賣就造成各地「搶票潮」,僅2分半即搶購一空,網路上更有許多粉絲在網路紛紛上求票,網上一片「哀嚎」!而第一時間得知門票秒殺的JJ先是興奮的說:「好久沒在台北開唱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請大家好好期待演唱會的到來吧!」更透露為了台北場準備了不少驚喜。不僅如此,為了回饋粉絲的大力支持,JJ緊接著也公布好消息—《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2/14、15一連加碼2場,貼心的安排令粉絲又驚又喜,還有樂迷表示這幾天要養精蓄銳準備上網搶票了!而2/14及2/15加場的門票,則將於12/20 20:00在KKTIX及FAMIPORT準時同步開賣!
 
而這次演唱會也因為在樂壇備受關注,因此有樂迷也在門票正式開賣前就已經看見黃牛票在網上兜售,對此,JJ所屬的JFJ PRODUCTIONS也透過華納音樂呼籲大家切勿購買網路上來路不明的票券,也請大家一起嚴正抵制黃牛,更強調目前已經正在了解狀況,若有樂迷發現任何不法行為,可以提供檢舉資訊至檢舉信箱:ticketing@jfj-productions.com ,希望樂迷們一起維護公平健康的售票環境。
 
img15448667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