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感謝樂迷支持 驚喜推出『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進階》 12/27數位全面上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感謝樂迷支持 驚喜推出『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進階》 12/27數位全面上架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3日 (一)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2018《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2/14-27一連四天在台北小巨蛋正式登場!繼上週兩場以短短2分半的時間秒殺,今加場2/14及2/15兩天的門票也在晚間八點以2分半搶售一空!如此盛況可見天王魅力無可抵擋,也讓JJ再一次興奮的感謝所有樂迷們的支持,更開玩笑說:「為了連唱四天,我最近已經開始在安排我的健身計畫了!」JJ今也同步宣布推出全新演唱會主題單曲〈進階〉,將於12/26早上10點在HitFm全球首播;12/27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將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的JJ,上週在一開放2/16、2/17兩場的購票後,隨即造成售票系統一片大戰,門票更在短短2分半宣告完售!為了回饋廣大樂迷,在完售感謝大家支持的當下,同步也驚喜宣布將在2/14、2/15兩天加場演出,一連四天的演出更打破了JJ個人在台北小巨蛋的紀錄。而今晚8點加場門票準時開賣,這次一開放更再次創下_秒完售的佳績,讓人讚嘆JJ不虧是華語樂壇天王,魅力無可抵擋!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的JJ也再一次深深的感謝所有粉絲,同時也興奮的說:「第一次要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四天,感覺很新鮮,不過我也已經開始在安排我的健身計畫了;大家到時見了,一定有驚喜準備給大家!」
 
隨著演唱會逐漸逼近,JJ也在演唱會前夕推出全新單曲〈進階〉,同時是JJ睽違一年的全新作品,而這首歌也是JJ為《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所寫的主題曲,也希望這首歌能當作送給樂迷迎接2019年的大禮!提到2018,JJ提到是個充滿收穫的一年,除了自己的「聖所」正式開幕;《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也正式起跑,一路走遍了海內外18個城市。如今回到台北開唱,對JJ也深具意義,因此他想藉由這首歌,JJ說:「希望大家一起在新的年度裡找到新的方向、蓄滿新的能量,我們一起『進階』!」2019全新單曲〈進階〉將在12/26早上10點於HitFm全球首播;12/27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img15454967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