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與老公十指緊扣返場小巨蛋 粉絲安可聲超時恐開罰 Karen豪氣:錢我有,我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與老公十指緊扣返場小巨蛋 粉絲安可聲超時恐開罰 Karen豪氣:錢我有,我給!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5日 (三)

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昨(2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在年前最後一場演唱會,她火力全開,台北粉絲熱情回應,安可頻頻,至晚間11點時仍不願離場,可能導致罰款,她捨不得粉絲,拉德國老公Johannes上台亮相送客,「燈也開了,但大家太熱情,不願意走怎麼辦,只好抓著老公出去,今天用了跟上次同一個絕招。」在慶功宴上被問及罰錢一事,仙女豪氣回應:「錢我有,我給!」談到四度攻蛋心情,她感性起來:「真的超嗨,台北就是不一樣,有回娘家的感覺,今天所有的都滿分,是1千分!尤其是觀眾,太絕了,給我超多能量,非常瘋狂的一場秀。」
   
莫文蔚為《絕色》台北站放送超級多好康,不但邀到嘉賓林俊傑(JJ)合唱,更特別加入超過25分鐘的串燒組曲,讓大家聽到她25首莫式情歌,回蔚25年點滴。Karen表示:「以後可能也不會有了,把歷年來的經典一口氣唱出來,好瘋狂啊!」。此外,她演唱25分鐘組曲時,脫去外衣露出白色鑲鑽運動內衣,露出川字腹肌,令全場羨慕瘋狂!被問到有沒有報備老公,莫文蔚笑說自己都是先斬後奏,但老公不會生氣,並笑說:「但他應該很羨慕吧,我練的腹肌比他好!」
接下來她將放兩個月年假,屆時可以享受兩人世界,至農曆年後再開唱。
   
莫文蔚老公Johannes在台上用流利中文說:「你們覺得莫文蔚是世界上最好的歌手,但是你們不知道,她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太太。」語末兩人深情一吻,十指緊扣的模樣令全場瞬間沸騰。聊到老公怎麼學中文,她自豪說:「他的私人老師就是我啊,他很用心學中文,覺得可以更了解我,特別窩心」對於老公誇她是好太太,她笑回:「當然啊,他不會說謊的。」
 
莫文蔚在演唱會上大秀馬甲線和川字腹肌,慶功宴上她開心大呼:「終於可以放縱自己了!」原來她很敬業,為了最重要的喉嚨,戒甜、冰長達九個月,包含最愛的紅酒、咖啡都犧牲,她早已不吃蔥薑蒜等辛香料,當然絕口不吃辣及油炸物,連麻油、香油一點都不使用,意志力驚人。並提及演唱會很消耗能量,衣服很重,還有亮片,開始練舉重,肌肉才可以撐住衣服。」每週一天回香港找教練重訓,才能維持住好體力,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她能暫時休息,她開心:「我終於可以吃了!」
 
img1545748409.jpg

img1545748410.jpg

img1545748411(1).jpg

img1545748411.jpg

img1545748412.jpg

img1545748413.jpg

img1545748414.jpg

img1545748415.jpg

img1545748416(1).jpg

img1545748416.jpg

img1545748417.jpg

img15457484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