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首度挑戰最有記憶點抒情台國語歌 《道出不存在的我》葛大為又一刺心力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首度挑戰最有記憶點抒情台國語歌 《道出不存在的我》葛大為又一刺心力作
0
1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8日 (一)

王心凌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於去年底發行,數位、電台、實體等海內外各大榜單都有非常好的成績!且在單曲與數位串流盛行的現代,更蟬聯Hit Fm聯播網hito排行榜中文榜、五大金榜華語榜、光南華語音樂銷售榜冠軍、佳佳唱片華語音樂銷售排行榜的冠軍寶座,好成績從歲末年終之際接續到了今年!心凌也將參加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的《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這也是她繼2010年後再度參與,表演將由新歌加上歷年膾炙人口的經典曲共17首串成,心凌從選歌、編曲方向到編舞都親自參與,以演唱會規格來做準備,相當重視與期待!
 
而專輯中的10歌曲都備受討論,展現心凌不同的音樂風格,從電音、R&B、雷鬼、民謠到搖滾,其中《到處不存在的我》更挑戰了一小段台語歌,每一個獨特的音樂面向,都讓人驚艷不已。這次新專輯製作之初,心凌就自己提出想唱一首有台語記憶的抒情歌。製作團隊也不負所望,讓她如願以償,《到處不存在的我》整首國語的歌詞中,只在副歌插入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語歌詞「笑微微心越唏微」、「微微笑有人底笑」極具畫龍點睛的效果!作詞者葛大為將「到處不存在的我」這個概念與愛情相結合,將戀愛時糾結心情發揮得淋漓盡致。有時候,你已經充滿我的世界。明明如此擁擠,我卻覺得空蕩。我也附著在你世界裡的每一個角落。卻像空氣,你看不到。歌詞描寫故作開心,卻不知道該把自己擺在愛情當中的哪個位置才對的迷惘心情。吉他與弦樂四重奏的絲絲刻畫,在國寶級歌手江蕙御用的混音師林正忠的混音之下,完美無缺。
 
「日復一日,當愛消耗殆盡,我們終究成為彼此的影」,導演胡瑞財特地為這首歌,構思一個以「影」為主題的概念,用虛無來表達無法觸碰的存在,呼應《到處不存在的我》歌曲核心。MV 中遍佈四處的歌手剪影,詩意傳達彷彿被凝結的時間,承諾「永遠」的延伸卻是一場囚禁,無法逃脫的寂寥。用「影子」與「草原」兩種視覺主題設計,層疊出旋律中濃厚的孤寂感,及對愛情的冀望,自我療傷的無奈呢喃。
 
帶來了久違的音樂作品給大家,王心凌忙碌的宣傳行程加上整天的妝容,但還好她有維持肌膚水潤透亮的秘訣,身為Mediplus美樂思年度代言人,王心凌不忘跟大家分享睡前要做的兩件有益身心的事:聽心凌的新歌做保養!簡簡單單的一瓶美樂思凝露All in One,裡頭有滿滿的66種美容成分,更重要的是有8大無添加,無負擔的減壓保養。心凌表示,「這段時間真的很忙碌沒什麼時間做保養,只要用這一瓶依然可以輕鬆維持完美的肌膚狀態!每天都像剛泡完溫泉一樣水潤水潤的,還可以厚敷在臉上當晚安面膜唷!」超美的代言廣告強力放送後,造成搶購的熱潮,透亮的好肌膚讓粉絲們直呼:「姊的皮膚就是最好的代言啊!」這次拍攝廣告心凌換了四個造型,因為很久沒拍戲,趁著這次拍攝廣告過足戲癮、很開心!
 
王心凌 Cyndi Wang《到處不存在的我》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46876679.jpg

img1546876680.jpg

img1546876681(1).jpg

img1546876681.jpg

img1546876682.jpg

img1546876683.jpg

img15468766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音樂                     照片:環球唱片 / 美樂思                     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