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玉龍鋼琴』驚艷亮相王力宏演唱會 高科技舞台展現未來世界 6/8唱回台北 1/26正式開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玉龍鋼琴』驚艷亮相王力宏演唱會 高科技舞台展現未來世界 6/8唱回台北 1/26正式開賣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1日 (日)

「金曲歌王」王力宏出道24年,去年啟動全新《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這是他睽違四年,也是音樂生涯第五次大規模巡迴演唱會,已接連唱響北京、上海、成都、廣州、新加坡等16城市。延續先前在各城市巡演極具科技感的震撼視覺,及多面向音樂格局,每個環節帶給歌迷驚喜不斷。王力宏今晚(19日)首度站上全場可容納四萬多歌迷的海口市五源河體育場,該體育場去年才正式完工啟用,今晚是繼去年底張學友「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後第二位歌手之完售個唱,據悉,單場次總票房估計就超過一億元台幣,也再次締造完售紀錄,
 
此次巡迴命名為《龍的傳人2060》,起源於當時2000年,王力宏曾為經典曲《龍的傳人》融入嘻哈及Rap等元素進行改编,隨後隔了12年一輪,在2012年央視春晚舞台上,王力宏二度再為此曲注入EDM風格,獲得巨大迴響。此後,王力宏便希望《龍的傳人》以十二年為一輪,繼續創新改編讓精神延續,直至2060年。
 
累積無數膾炙人口經典歌曲的王力宏,今晚海口站是本輪巡迴第二十場,場場都像大型KTV,與歌迷共創難忘故事。《龍的傳人2060》以科幻的大型太空艙作為炫目舞台場景,打造穿越時空的概念。一開場,王力宏化身由2060年穿梭時空回到現代的「龍的傳人」霸氣降臨,與16名舞者士氣高昂齊舞演唱〈蓋世英雄〉,讓全場歌迷嗨爆!
 
當唱到〈唯一〉時,王力宏感性向台下歌迷說到:「昨晚你們在機場接機的時候,你們說了什麼。二哥我們陪你2060!真的嗎?真的還能夠看到你們嗎?我相信2060世界一定會很美好,但我更相信海口市全世界最美好的地方,因為我們是彼此的唯一。」演唱會上運用了數位控制螢光棒,透過中央控制全場同步變色,現場氣氛壯觀!為現場營造成炫目的音樂幻境,更特別訂製了寶塔型巨大異形螢幕,配合雷射燈光及3D即時追蹤投影技術,華麗舞台加上燈光魔力,光單場製作總成本就達四千萬元台幣,演唱近三十首歌誠意十足!
 
在這次巡演中,玉龍鋼琴也首次驚豔亮相,王力宏彈奏著它演唱了《需要人陪》、《你不知道的事》等多首經典曲目,鋼琴彈奏配合眾多蝴蝶的場景,舞臺瞬間變成一個極為優美電影場景,實景動畫完美結合,與台下的觀眾一起共鳴。歌迷們也相當熱情,用螢光棒組成了燈光的海洋,台上台下一起回味這場不一樣的視聽饗宴。王力宏在演唱會上也透露,這台玉龍鋼琴「依歐」是所有龍,包括巴哈姆特都崇拜的龍王,由著名美術大師劉世連設計、經一百位匠人耗時三個月純手工精心雕刻的龍鋼琴。
 
而在整場演唱會,王力宏也一口氣換上七套風格多變的吸睛服裝,完美呼應出道至今仍然不斷開創音樂的新格局。最後在歌迷們熱情呼喊安可後,進行點歌環節,當彩蛋歌曲前奏一下,無數歌迷以最熱情尖叫聲回應台上,讓王力宏直呼太感動,感性向歌迷喊話謝謝20多年的陪伴。
 
隨著接近2019農曆春節之際,回顧2018年,對王力宏來說對他格外有意義,除了新巡迴啟動,也讓他憑電影《無問東西》沈光耀的角色,勇奪人生首座「澳門電影節」影帝。接下來巡演團隊將短暫休息兩個月,緊接著三月還會唱到馬來西亞,六月八日則唱回台北,1月25日上午11點至下午2點,兆豐卡友可於KKTIX售票網站優先搶票,1月26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img1548000244.jpg

img1548000247.jpg

img15480002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寬寬整合行銷                                    照片:宏聲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