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4年前紐約慶結婚紀念日 今年2/14台北登高 王力宏赤子之心愛爬樹 與二嫂樹上同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4年前紐約慶結婚紀念日 今年2/14台北登高 王力宏赤子之心愛爬樹 與二嫂樹上同框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6日 (五)

情人節是不少神仙眷侶表達情意的好時機,有創意的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被CNN封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二哥)昨(14日)在社群網站po出和愛妻李靚蕾的「螞蟻上樹」照,引起粉絲超級踴躍的讚爆,還有人打去問:「按快門的是小嘉莉嗎?」繼4年前二哥夫婦在結婚紀念日於紐約首度上樹打卡,2019情人節他倆又在大安森林公園重溫舊夢,看得出賢伉儷至今甜蜜蜜,情比金堅,粉絲一片叫好:「又被發狗糧了!」,還有人問二哥:「為什麼每次情人節都要爬樹?」王力宏秒回:「因為甜蜜!」讓普天下粉絲都大喊:「閃瞎了啦!」還有粉絲把前後兩張爬樹照做合成,網上一片樹海,宏蕾CP蔚為情人節奇觀!王力宏全家甫由歐洲滑雪返家,正式結束年假,他的《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開賣34秒就售罄,加場又秒殺,即將在6/8起一連兩天四度攻蛋。
 
4年前結婚紀念日當天,王力宏與妻子靚蕾在紐約靈機一動,爬到樹上拍攝紀念照,小倆口像孩子般開懷地攀爬樹木,同框紀念,讓粉絲們看到都大聲叫好,羨慕極了,而甫從歐洲過完年假的一家人,適逢情人節,出門走春的王氏夫婦,這回在大安森林公園再度登高,相思小螞蟻上樹。自從元旦轟動的福利秀之後,王力宏越來越愛上大安森林公園,之前因為夜探福利秀場地,被跳土風舞的大姐們二三十位熱情包圍,當時他有承諾沒工作時一定會過來走走,力宏等於是履行諾言,而且把老婆小孩都帶來,大安森林公園是台北市的肺與核心,二哥二嫂都愛上這裡的風土人情和清新。
   
此外,和4年前的爬樹照比起來,夫妻兩人都更顯年輕,不但氣色佳、身材有致,身著也益發有型,二哥二嫂皆戴著寬邊圓帽,一雙逆天長腿在樹枝上晃蕩,不但穿著同款情侶鞋,手上還帶著婚戒,簡直是羨煞人,力宏並在po文上tag靚蕾,寫道:「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二嫂則秒回:「假裝鎮定一秒中」,有趣的是,二哥用了自己膾炙人口的情歌《心跳》歌詞回應,「能不能給一秒,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那懸在記憶中的美好。」粉絲也立刻猜中此曲,線上線上歡聲雷動。網友讚美紛紛灌爆留言:「一早正想著二哥會不會發狗糧,晚上就吃到了,我好幸福啊!」「熟悉的爬樹紀念,二哥二嫂情人節快樂!」、「收下你們這波狗糧」、「模範大長腿」、「可以蓋樹屋了啦!」等,有人還跟二哥抽牌,「請問我還要單身多久?」王力宏玄回:「到你定下來為止。」讓人笑翻。
 
img1550247412.jpg
大安森林公園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宏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