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驚奇隊長》刷新漫威影史開片記錄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驚奇隊長》刷新漫威影史開片記錄
0
1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11日 (一)

漫威宇宙最強英雄不是叫假的,《驚奇隊長》昨日開片票房創下佳績,以台北1050萬,全台3445萬的超高票房,超越黑豹、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與奇異博士,成為漫威電影宇宙(MCU)原創英雄的開片首日票房冠軍。更是今年開片的票房冠軍。
 
《驚奇隊長》充滿很多的驚喜,除了這是漫威宇宙首位強力女超人誕生的電影,電影也有兩個讓人引頸盼望的彩蛋。而喜歡裘德洛的粉絲,更可以在片中欣賞到他賣力的演出,他扮演的角色,不僅是驚奇隊長的導師,也是軍隊的最高指揮官,只不過第一次加入漫威,裘德洛竟然得靠爸才能進入角色。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薩諾斯要你閉嘴不准爆雷 4.25() 搶先全美上映
 

img1552308270.jpg

img15523082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迪士尼影業                                            影片:MarvelTW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