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閱評流.60秒鐘音樂雜誌.第二十九集】專訪林奕匡(下集):拆解新歌《買不起的快樂》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閱評流.60秒鐘音樂雜誌.第二十九集】專訪林奕匡(下集):拆解新歌《買不起的快樂》
0
33

By 閱評流

2019年3月16日 (六)



上一集的節目,Phil林奕匡就跟各位益友分享過他搬家時那「斷捨離」的「慘況」。

今集閱評流就繼續與Phil大談他的新歌《買不到的快樂》,無論在題材還是唱腔,Phil也坦言很不「林奕匡」,是跳出「林奕框」的作品。

放輕了的唱法,生活化的題材,讓樂迷感受到一份很「Chill」、很自在的感覺。

鳴謝: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Red mr 紅人派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