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無前例組合 APINK初瓏攜普美撲台見面會 首次登場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史無前例組合 APINK初瓏攜普美撲台見面會 首次登場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5日 (二)

台灣粉熊PANDA照過來!今年7月底,APINK初瓏、普美來台舉行見面會,打出APINK出道以來史無前例的組合,一動一靜的可愛組合,將為台灣PANDA帶來哪些驚喜呢?
 
出道八年的韓國頂級女子偶像團體「APINK」,憑藉著清新、自然又不做作的少女感,以及朗朗上口又動聽的歌曲,席捲韓國、亞洲、全世界憧憬初戀的男男女女。不僅團體音樂活動成績斐然,各成員近年亦積極進行個人活動,創作、戲劇、電影、綜藝及YouTuber,都交出亮眼成績。
 
沉靜又內斂的初瓏是公認的宅女,擁有粉絲們覺得超級可愛的「回家本能」,但也是創作力驚人的才女,參與創作了多首APINK名曲。普美則是活潑、綜藝感十足的主dancer,出道以來參與許多綜藝節目,以天然的形象,征服各大綜藝,近期更是成功轉型YouTuber,在自頻道裡分享美妝及美食。
 
初瓏 X 普美,互補又有趣的組合,即將在7月底來台會粉絲,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想再次和兩位成員共度歡樂時光的PANDA們,一定要把握難得的見面相處機會。相關資訊請持續關注主辦單位「中華文創娛樂公司」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ce8888/),不要錯過囉!
 
活動名稱:ChoRong&BoMi Taipei Fan Meeting [夏日的初春]
活動日期:2019/07/28(日)18:00
活動地點:ATT SHOWBOX大直館(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ATT 4
Recharge 8F )
活動票價:A區NT$4,800/ B區NT$3,800身障席NT$2,400(全區對號入座)
售票日期:2019/07/07(日)12:00
主辦單位:中華文創娛樂
協辦單位:RICHINING
經紀公司:PLAY M
售票系統:全台7-11 ibon機台及ibon網站
售票網址:售票網站建構中,請耐心等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中華文創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