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再見一次! VIXX主唱LEO來台舉辦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再見一次! VIXX主唱LEO來台舉辦演唱會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8日 (五)

韓國長壽男團VIXX成員LEO(鄭澤運)不但是團體內的主唱擔當、也曾和隊內成員RAVI組成子團體VIXX LR來台舉辦過演出,與出道初期形象完全不一樣的反轉魅力讓他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在隊內一直都是高人氣成員之一。而擁有人稱碳酸高音的他在solo出道後也迅速獲得了一位,證明了LEO的歌唱實力確實不容小覷。
 
最近出了新專輯的LEO也在日前宣布將在首爾舉行他的個人演唱會’MUSE’,如今公布了演唱會的巡迴日程,台灣將是其中一站。
 
各位台灣的星光們要趕緊準備見哥哥了!
 
LEO 1st CONCERT [MUSE] IN TAIPE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