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搖滾女王楊乃文變超模 《Body Sing》MV宛如巴黎時裝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搖滾女王楊乃文變超模 《Body Sing》MV宛如巴黎時裝周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20日 (六)

    「搖滾女王」楊乃文睽違三年大作《越美麗越看不見》越陳越香,第四波主打歌《Body Sing》令人驚喜,是首Lounge舞曲微加小搖滾的精彩歌曲,乃文還在《Body Sing》一曲詮釋中展現慵懶性感的都會感受,令歌迷讚嘆不已!此曲特別請到「落日飛車」國國擔任吉他手,由擅長拍攝女性美的Vera Solaris掌鏡音樂錄影帶,她安排楊乃文大換4套華服,宛如走在巴黎時裝週的Catwalk上,展現「姊是超模」的氣勢,楊乃文並隨著歌曲自然舞動,呈現Body會唱歌的美麗姿態,氣場超強,被問跳的是什麼舞風?她回自己是Freestlye,不需要特別練習,被問是否有為MV練舞,她秒答:「沒有,以前就滿愛去跳舞的!」當被問到是否可以現場重現一段舞技,她女王範突現,大喊:「過!過!過!」讓同事都又是驚、又是喜,覺得乃文好妙!

 

    楊乃文《Body Sing》MV,除了可看到楊乃文展現超模氣勢,導演還巧妙結合了海洋、星空、火山、閃電等自然景觀象徵女性身體的肢體變化,更值得一提的是,合成各種動物千軍萬馬奔騰的畫面,可以看到獅子、斑馬、大象、黑豹、飛鳥等出現在MV中,不用親自到到非洲,看楊乃文《Body Sing》MV就彷彿置身「非洲大遷徙」中!楊乃文《Body Sing》MV(https://youtu.be/3xiuO5HopwU) 已在楊乃文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Body Sing》是楊乃文在《越美麗越看不見》專輯中,新嘗試的曲風,從歌曲到歌詞性感露骨的面向,大膽及放大楊乃文式的性感,楊乃文式魅力流淌其中,製作人以80年代英國電子舞曲為基底,吉他找來「落日飛車」吉他手國國來詮釋,用時尚和復古的衝擊感,來表達楊乃文獨特的美感,乃文對這首歌的思考切入點,簡潔的敘述:「這首歌描述的感覺是身體像樂器,會有很多的旋律變化。」音樂之於身體情感的流動,也居於所有的感官之中。

 

    楊乃文《Body Sing》MV與女導演Vera Solaris合作,腳本裡寫著:「那些被定義的符號:紅唇、眨眼、曖昧的肢體語言,慣有的挑逗模式,都像是一個公式套入,每個人都在期待最後的等號後⾯,是否出現正確的答案。」述說著對於一切我們是抱有神祕的想像?還是刻板印象呢?MV的結尾,在乃文身體上浮動的曠野、海洋和動物,表達著最後的一切,終將回歸於我們來自原生的感受,拋去想像、印象,盡情享受愛在身體流動的暖流。

 

    楊乃文睽違三年推出第七張國語專輯《越美麗越看不見》,請到亞洲十大鬼才傾力製作,女王一出手,果然石破天驚,讓華語樂壇超級驚豔,打到第四波主打《Body Sing》,更讓人重溫楊乃文的舞曲風情,農曆春節將至,楊乃文長達3個月的宣傳期,也即將告一段落,亞神音樂感謝媒體和粉絲朋友支持,讓楊乃文《越美麗越看不見》專輯宣傳打了漂亮的一仗,酷酷的乃文也笑顏逐開,感謝大家幫忙讓宣傳得以成功順利,今年她將留在台灣過年,也預祝所有朋友都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img1579492280(1).jpg
img1579492280.jpg
img1579492281.jpg
img1579492282(1).jpg
img15794922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