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 x JJ林俊傑為全新單曲再度合體拍攝MV 兩人在『對的時間點』合作 打趣未來將『署茗職茶@At Tea』『Miracle Coffee』聯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敬騰 x JJ林俊傑為全新單曲再度合體拍攝MV 兩人在『對的時間點』合作 打趣未來將『署茗職茶@At Tea』『Miracle Coffee』聯名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30日 (四)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2020年世紀合作全新單曲〈Hello〉,已在全球各大數位平台上架;這次MV兩人更是繼節目《歌手.當打之年》的總決賽舞台後再度同台,而這次他們放下比賽時的緊繃心情,在拍攝MV時,兩人暢聊並回顧起首次見面的情景;老蕭更真誠的表示對JJ的感謝,直呼JJ是他「從小」的榜樣,讓JJ笑說不敢當!JJ則表示兩人在「對的時間點」合作,希望把這首歌最初的理念真誠傳遞給所有聽眾。此外,老蕭也聊到期待未來與JJ有更多的crossover,更打趣說道:「我賣茶飲、JJ賣咖啡,署茗職茶@At Tea說不定可以跟JJ的Miracle Coffee聯名,一起做點不一樣的東西!」〈Hello〉MV將在5/30於YouTube《蕭敬騰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因節目《歌手.當打之年》之緣,由「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所共同創作的〈Hello〉,在樂迷的千呼萬喚之下即將推出正式MV!這首歌不僅講述所有歌手們在舞台上的人生,「Hello」這一句簡短卻充滿各種心情的話,更象徵著每一位舞台演出者登台前及登台後所歷經的複雜心情。老蕭表示:「這首歌的創作不僅是為了比賽,我們希望能用最真誠的方式和觀眾產生共鳴,討論了兩、三輪之後,決定寫一首真實表達我們自己的歌曲。」JJ則聊到:「希望這首歌能將『Hello』這個字變得更加珍貴;也希望能讓聽眾感受到我們對舞台、觀眾的珍惜。」
 
而繼節目之後,兩人也再度為了拍攝MV合體。MV保留了節目中的經典,以最純粹鋼琴彈唱方式,表達著他們對舞台濃厚的熱情,成果令兩人都相當滿意。而放下比賽時的緊繃,再度合體的老蕭與JJ,也聊起了彼此第一次見面的場景,老蕭先是提到:「第一次見面記得是很久以前,在某個演出的後台吧,其實我們雖然同公司,但互動其實不多。」JJ則笑說:「我們也在籃球場碰過,當時我們很不熟!」此外,對於這次合作,老蕭也再度對JJ表示感激與感動,更提到:「這是我們真正的第一次合作,JJ比我早出道,一直是我從小學習的榜樣,以前我在駐唱的時候也唱了很多JJ的作品,所以能合作真的很榮幸也很開心!」此話一出也讓JJ直呼不敢當,不停表示老蕭實在太客氣,也表示:「很開心我們能在『對的時間點』合作,希望把這首歌最初的理念真誠傳遞給所有聽眾。」
 
老蕭與JJ除了音樂上的成績有目共睹,近來兩人各自在副業上也有著好成績,不僅老蕭在西門町的「署茗職茶 @At Tea」甫開幕即每天人潮絡繹不絕;JJ新開張的「Miracle Coffee」同時營業額也稱霸東區。也因此,老蕭在最後訪問時,也打趣笑說:「你賣咖啡、我賣茶飲,我們兩家店可以來個crossover,@At Tea說不定可以跟JJ的Miracle Coffee聯名!」預告了兩人未來合作無設限,令人期待之後有更多的可能。〈Hello〉MV將在5/30於YouTube《蕭敬騰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蕭敬騰 Jam Hsiao x 林俊傑 JJ LinHello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90852128.jpg

img1590852129.jpg

img15908521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蕭敬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