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音樂跨域合作新篇章,印尼 LIGHTCRAFT 與新加坡 DSML 發布新單曲〈Run Away〉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亞洲音樂跨域合作新篇章,印尼 LIGHTCRAFT 與新加坡 DSML 發布新單曲〈Run Away〉
0
56

By John Huang

2020年10月11日 (五)

LIGHTCRAFT 是來自印尼雅加達(Jakarta)的獨立搖滾五重奏樂團,而 2020 年標誌著他們旅途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15 週年。沒有多少樂團可以一起持續15年,這是值得慶祝的事情。然而,由于 COVID-19 冠狀病毒的世界大流行,改變了世界的生活樣貌並奪去了許多生命。

為了紀念這一特殊場合,並試著作為對當前情況的直接回應,LIGHTCRAFT 與新興的新加坡長期合作夥伴 DSML 合作發行新單曲〈Run Away〉。這是一首別具意義的單曲,不僅介紹 LIGHTCRAFT 在音樂、公眾形象和形成方面的新方向(新貝斯手Muhammad Rizky 於2020年4月加入樂隊),並表現出了未來單曲和將於2021年中期發行新專輯的樣貌。
img1602408124.jpg
〈Run Away〉描述了想要擺脫生活的束縛的感覺;通過勇於做出改變來實現更大的成就。畢竟我們都渴望度過這個可怕的時期時。
「這首歌是在 COVID-19 大流行高峰時期創作的,這使它更加淒美,因為社會被困在隔離的泡沫中,生活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我希望〈Run Away〉能夠與其他人產生共鳴,並給人們一些希望,這些日子我們都需要希望。」歌手兼詞曲作者 Imam Surataruna說道。
 
 〈Run Away〉還強調了樂隊與 DSML AKA David Siow 進行的獨特國際合作,這進一步展示了音樂在聯繫世界各地人們方面的力量。作為這首歌的製作人,DSML(也是獨立流行樂隊 M1LDL1FE 的成員)使樂隊能夠根據他們前進的新方向塑造〈Run Away〉。
「接到 LIGHTCRAFT 打來的電話我非常高興。我已經認識他們一段時間,所以這種合作感覺就像是我們友誼的發展。由於距離和冠狀病毒,我們通過 Zoom、WhatsApp 和 Google Drive 完成了所有操作。這聽起來很艱鉅,但它說明了音樂沒有任何邊界。」 DSML 說。
img1602408152.jpg
〈Run Away〉以 DSML 的黑暗效果注入了新聲音,從而使這首歌傾向於 80 年代的氛圍,帶有大量合成器和復古流行音樂,並充滿了動聽的旋律。 LIGHTCRAFT 電影般的氛圍依然存在,正如歌曲的史詩合唱以及主唱 Imam異常活躍的人聲所證明的那樣。憑藉新的面貌、新的聲音和新的樂隊成員, LIGHTCRAFT 將在漫長的旅程中開始一個新的階段,而〈Run Away〉將為其提供完美的介紹。

「我們為這個新的開始、新的合作感到非常興奮。通過與 DSML 共同創建〈Run Away〉並發展新方向,我們認為這將以積極的方式使人們感到驚訝。」吉他手 Fari Febrian 說。

在美國唱片公司 Circulate Music 發行的〈Run Away〉,已經在所有音樂串流媒體平台上架,包括 Spotify,Apple Music,JOOX等。
〈Run Away〉的 music video 由 Rocky Ferico 製作和導演,也已經在 lightcraft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