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永遠愛心凌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永遠愛心凌
0
1,235

By 張卡妹

2013年2月18日 (日)

王心凌

Dear~永遠愛心凌~支持心凌~

 

妳知道嗎?自從[Cyndi Loves You]的第一張專輯愛你愛到現在,我是位忠實粉絲,以前都是自己跑場,心凌~妳還記得[心電心]專輯,台北西門簽唱會那天我帶了可愛的飛鼠,妳看到就很開心,在台上聊很久聊很多,看到妳開心我就也開心,那晚回家我的飛鼠他跟我一樣很開心的睡不著,牠可能也知道妳是我最愛的心凌吧!都希望你每天開心。

 

還有[美樂加油]台北場簽書會,妳也記得在玩水果遊戲妳手上的絲瓜包著盤子,妳就說像[絲瓜熱狗]最後我上台抱回家了,回家上網找影片就有看到,當時的我真的很開心,就算是個絲瓜但重點是我看到妳了,看到妳快樂開心也讓我永遠忘不了絲瓜熱狗的心情是多麼開心。

 

張卡妹

還有[愛不愛]專輯,12/25聖誕節Hito愛連線信義香堤大道,我站在第一排拿著愛心裡面都是我從小到現在收集的照片,還有想說的話當天真親手交到妳手上,照片真的多到放不下就挑了我最愛的相片送給妳表達我永遠愛妳支持妳的心情。

 

1/4愛不愛演唱會真的超棒的很慶幸我可以到場,為妳加油打氣,大喊[愛凌一生一世],我們還台上台下對話,因為我說[女神]我永遠愛你,妳還說我真會接,全場都是我們的尖叫聲,還有剛開始在等待妳上台的時候我們有想到[愛不愛]專輯有演唱會喊心凌,心凌,我們就想說也來喊,到最後結束的簽名妳有喊我張卡妹,當時真的好開心努力的一切終於值得了,我們陪著妳等到凌晨兩點多送妳上車跟妳說拜拜我們才安心的回家。

 

每天睡覺前都要聽妳唱歌才能入睡,早上起床還是要聽妳唱歌才會有精神,這些都是我與心凌的回憶永遠放在我心中,現在認識了凌度C讓我更愛妳了更瞭解妳了,我們永遠最愛妳女神[愛凌一生一世]。

 

寫信人:張卡妹

居住地:台北

信箱:p54382002@yahoo.com.tw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