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闊別五年再出發 大Q秉洛雙喜臨門 新歌+專場大動作賦歸 寫下澳洲歸零心情 《模樣》成《說不出的告別》中文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闊別五年再出發 大Q秉洛雙喜臨門 新歌+專場大動作賦歸 寫下澳洲歸零心情 《模樣》成《說不出的告別》中文主題曲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13日 (三)

   「星光二班」大Q秉洛(吳忠明)睽違5年即將發行最新創作單曲《模樣》,並宣佈將在12/5在台北舉辦個人的第1場專場個唱《2020大Q秉洛 音樂的模樣》音樂會,曾因迷惘遠赴澳洲找自己,在墨爾本當街頭藝人遭華人大媽潑尿謾罵的他,將當時的心情寫成新歌《模樣》,在受到華語天后A-LIN賞識,成為演唱會和音班底,繼而加入「众悅娛樂」後,大Q秉洛運開了,可謂雙喜臨門,他非常珍惜羽毛,再出發不但幕前左右開弓,在幕後也成為配唱製作人、和聲老師,近期與「金曲31」大贏家阿爆、MATZKA、蕭煌奇老師都有合作,節節高昇!《2020大Q秉洛 音樂的模樣》音樂會將於12/5(六)晚上7:30在三創生活園區5F「Clapper Studio」盛大舉辦,門票將於11/19(四)中午12:00開賣,售票請洽KKTIX售票頁面https://i-chen.kktix.cc/events/bigq2020
 
    出身於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的大Q秉洛,當年勇奪第4名,紅極一時的他,隨著光環褪去,一度迷失自己,並對人生懷疑,在2016年一個轉念,他隻身飛到澳洲墨爾本,將自己歸零,甚至考取街頭藝人證,重新感受音樂、享受純粹唱歌的快樂,雖然在表演期間有過不愉快的意外,還鬧上國際版面,但他想通了一件事,「有些東西是基因、是血液,想放棄也放棄不了,就算我走到天涯海角,也始終無法割捨音樂夢。」在異國街頭,大Q秉洛不在意舞台大小、掌聲多寡,單純地只是想要用音樂表達自己的模樣。
 
    於是他寫下了這首《模樣》,紀錄他重新找回了熱情的心情,並告訴自己「盡力而為,不要後悔。」,再次回到台灣,以全新的自己回歸音樂圈。新歌《模樣》搭上好萊塢大片《說不出的告別》中文主題曲,這部由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領銜主演的電影,描述漸凍症母親決定掌握生死,在吞藥安樂死前,與家人共度最後的週末。整部片看似在討論死,實則是探討該「怎麼活」,大Q秉洛的《模樣》與電影《說不出的告別》的主題,彷彿量身定做般不謀而合,因此拍版合作,可說是相得益彰!
 
    大Q秉洛以《模樣》再度回歸樂壇,好多粉絲朋友留言說等了好久,他自己也相當重視,「隔了4、5年,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最貼近我的音樂創作,非常非常的興奮,也很期待大家聽到之後的反應。」雖然最慘時身上只剩3千元,但現在的他幕前幕後皆得意,他也開心跟大家報喜,「我現在過得很好,也有努力工作,請大家不要擔心。」也希望大家多支持、關注他的音樂。平時就有運動、忌口,維持好體態的他,對音樂會保持平常心,對於生涯首次正式專場,會不會有票房壓力?他說:「當然希望滿啊!」也透露小秘密拉票,表示星光好友們都非常相挺,不但常分享他的vlog、cover和作品,「當天也可能會光臨音樂會,說不定還有彩蛋呦!」他並開放點歌,請粉絲可以即刻到他的臉書粉絲頁敲碗,演出當天就有機會聽到自己點的歌喔!
 
 img1605271835.jpg
img1605271837.jpg
img16052718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那格夢莎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