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寳贝丸心妮(王心凌)您好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寳贝丸心妮(王心凌)您好
0
576

By 劉檸檬

2013年2月19日 (一)

王心凌

我是高三挣扎党。想到妳会看到这些文字我就很激动,喜欢妳似乎已經成为了血肉里的天性。随着2013年,妳出道十周年的到來,愛上妳的第十一年也到來了。這十年,有妳,是很幸運的。

 

或許我還不太會表達,可我總覺得機器太過冰冷,好与坏,妳都衹有勇敢承擔。我們的太多情緒都衹能沒有溫度的相遇。妳低落沮喪的時候,妳身體抱恙的時候,我們都不能陪在妳的身邊,而妳總努力给我們更多一點的笑容更多一點的正能量,生活有妳真美好!

 

我不知道該如何確定,我是看著妳長大,還是妳是看著我長大,不如說我們是彼此陪伴相守在成長。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說提起筆來卻筆塞了,從《當妳》到《變成陌生人》,從沈银荷到查美乐,妳始终是我們最爱的王心凌,给我們带来了太多太多的欢喜。

 

劉檸檬(內地)

当然,哭有时笑有时,路上总有坎坷坑洼,用妳的坚强我們的坚定什么困难都一起走过。 王心凌,我們拉勾,这是第一个十年,以後的所有十年我們还要一起走过好不好。八十岁了,我們都还要拄着拐杖听妳说笑話我們还要再唱那些属于我們的歌。

 

妳要记住,风大雨大,凌寳不怕!心凌,妳知道吗,我的梦想我的信仰是关于妳的,十年前我曾种下一顆种子,我说要写出我們的故事拍一部屬於我們的紀錄片,記錄我們充滿愛的一生。會有夢想實現的那一天呢,我相信,我在努力。

 

人的青春沒有多長時間,要謝謝妳把所有最美好的送給我們。願我們永保純真無邪,就像現在這樣,永遠都充滿力量和勇氣,太陽公公對妳笑啊!笑,我們做妳一輩子的小太陽小情人。謝謝妳在我難過不開心的時候给我力量去驚喜去對這個世界微笑,未來的每一步每一腳印,我們還要愛下去,手心貼手心心心相印,我對妳愛愛愛不完,我願意天天年年月月日日到永遠。2013年,小巨蛋,見!我在,我們都在!

 

寫信人:劉檸檬

居住地:湖南省懷化市

信箱:1370518612@qq.com

新浪:我是枚悲傷的柠檬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