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心凌
會員登入
|
OR

0
633

By 陳怡螢

2013年2月19日 (一)

王心凌

有時候有人會問我王心凌有什麼好?我也曾問我自己為什麼喜歡當妳的歌迷,當我第一次和妳握手簽名時,就感受到妳滿滿的親和力,絲毫沒有任何距離,妳會仔細聽每位歌迷說話,似乎歌迷們都是妳的朋友,妳很貼心,是個努力不讓大家擔心的女孩,有時還會逗大家笑,妳的歌可以讓我不自覺每天哼,光是這些就讓我可以更沒有疑慮地支持妳。

 

我喜歡妳的音樂、舞蹈,妳每一次蛻變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妳,也推出自己的創作,連這次在”愛不愛”中的”妳在哪哩?”也超好聽,不只歌唱,戲劇也不斷挑戰新事物,像是裝扮陳桃花的哥哥們,查美樂變成貞子,感覺沒有在顧忌形象,就算如此,我們還是覺得太可愛了。陳怡螢

 

雖然在心電心才開始實際支持妳,但在天國的嫁衣時就開始關注妳了,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妳看著我送妳卡片上的名字說:「謝謝怡螢!」,或許妳面對眾多凌寶沒辦法記得每一位,但妳對我們說的話都會激勵、感動我們,或是讓我們開心一整天,希望我們在台下為妳加油的聲音也能鼓勵妳。

 

102年的11月,妳就要站上台北小巨蛋,在今年5月我也要考心目中的理想大學,我們都在準備給自己立上里程碑,來證明自己以前所付出的成果,我們都有看見妳的努力,所以當妳受到挫折時,想想凌度C的我們也不錯。

 

寫信人:陳怡螢

居住地:高雄,台灣

信箱:e0918167886@yahoo.com.tw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