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親愛的心凌妳好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心凌妳好
0
1,604

By 李瑄慧

2013年2月19日 (一)

王心凌

自從看妳演出的西街少年後,我就深深的被妳吸引了! 因為妳的認真,妳的努力!讓我毫無保留的支持著妳! 因為當時我還小,所以沒辦法到活動場上給予妳力量! 但自從妳黏黏黏黏張專輯開始!不管是妳的戲劇作品或者唱片,我幾乎都有到場支持! 

 

真正到場參與後! 真的讓我愈來愈喜歡妳了!妳對於凌寶們的親切感與關心,深深的被妳感動了! 妳真的是個非常棒的演藝人員,非常有實力而且又很努力!加油唷!!別忘了在挫折中,遇挫愈勇! 記得我們支持著妳! 永不會變,說好的愛凌一生一世我們不會忘記。

李瑄慧

 

妳的歌,不管是感人的抒情歌,還是動感的快歌...都有自己本身的特色! 妳的音質也很特別,要對自己有自信唷!!!不管發生什麼事,有凌度C的凌寶們在後面當妳永遠的後盾,妳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女神! 

 

我要為1/4的演唱會給妳一個大大的讚,太棒了!希望妳繼續加油,繼續努力!我會永遠陪著妳的!! 那些感情事,希望妳也不要被受影響,加油! 愛妳想愛的最重要了!!我們支持妳的決定,有壓力是ㄧ定的,但千萬不可以絕望哦…適時的發洩是很重要的!!還有呀!! 工作繁忙的妳,常常生病,凌寶們為妳擔心呢!!要記得注意自己的身體唷!!不然我們可是會心疼的! 哈!!講那麼多,希望妳不會覺得我這個凌寶很囉嗦︿︿依然是那一句…愛凌一生一世,我們約好了小巨蛋見…約定囉︿︿

 

最愛妳的凌寶:李瑄瑄

居住地:彰化,台灣

信箱:emi4ly11@yahoo.com.tw

凌度C王心凌後援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F.0905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