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 親愛的娘娘─蔡依林: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給 親愛的娘娘─蔡依林:
0
2,109

By 洪嘉宏

2013年2月21日 (三)

 

喜歡上妳─是在當時升高中的基本學力測驗,當時每晚啃書啃到快抓狂快瘋掉、甚至面臨絕望時,妳的一首「我知道你很難過」─歌聲從客廳飄到我的房間,那時估計父母親短暫地不在客廳而電視節目大概剛好停在哪個跟音樂相關的頻道吧?反正就是聽到妳的歌了‧‧‧
很奇怪的,明明這是一首情歌,偏偏就是給了鼓舞我的力量,躁亂的心情也漸漸獲得平復,自己都覺得很訝異‧‧‧


當時在我正值升學階段時妳的封號是「少男殺手」,我對此雖感好笑、卻也不排斥,大概是那首歌的關係吧?反而默默給予認同。
記得妳的專輯大約從「看我七十二變」開始真正爆紅全臺的樣子,我也開始真正由此深深愛上了妳並感到與有榮焉─有點佩服自己的眼光之精準,選對也愛對了人,妳不只自那時爆紅,如今在亞洲人氣依舊鼎盛、甚至開始打入歐洲樂壇了,真不愧為亞洲天后、更是台灣之光!(這樣說感覺有些勢利呢!?但特別強調一下:並沒有這個意思喔!)


回想學生時代的我並無足夠的經濟能力趴趴走,儘管想當一個小小的追星族(以追妳為主的追星族)卻老在面對現實時不得不低頭,很羨慕那些超級死忠的瘋狂粉絲─只要妳有活動他們幾乎都會跟著現身並在場為妳加油打氣,好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希望自己也能跟他們一樣,陪妳一同歡笑落淚、陪妳度過任何難關─怎樣都好,很單純地希望妳過得快樂就好。
而每天翻報紙看新聞,只要提到妳就會特別關注,若是純八卦我只看看就好,我對那些記者說的寫的沒什麼興趣─除非他們攻擊到妳。
基本上,只要知道你是快樂的,我也跟著會很快樂─


默默地關注妳已成了分秒不可少的生活習慣,每天最少也要聽個幾首妳的歌、看一下妳幾支MV才會感到快意與心安,否則總覺得似乎少了什麼?只能說妳的歌聲感染力真的很強、很能打動人心─無論新歌舊歌都一樣,百聽不厭。
當然‧‧‧不只妳的歌聲好聽、MV好看和舞藝精湛,而是妳拼命三娘的精神、比誰都執著而堅持到底以及自我嚴格要求深深震撼著我─雖然早知道妳是一個很努力的藝人,但妳努力付出的程度往往遠超我的想像,每次排演結束都看到又添了不少傷真的很讓人心疼,但妳有時仍自認不夠還須再加強,整個敬業到令人肅然起敬。


雖然演出結果一定是受到騎士們的肯定與好評的,但還是想請妳好好保重與照顧好自己,不要讓病痛有機會找上身,自己辛苦而愛妳的人又跟著心痛‧‧‧
記得妳之前排練鋼管舞蹈便是因與伴舞未配合好、當即由鋼管上摔落地面,後來看到新聞整個心都揪在一起,腦子裡只是茫然地想著: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哪料妳之後依然抱痛上場演出,雖然令人感動、卻也令人心碎,那時只想喊著:休息一下不打緊!娘娘,身子安好為重!
可我也大膽猜測妳若真聽到我這麼喊,會回我:不行,我不能在這裡停下!


從妳以往的演出與排練狀況來看,會這麼回答的機率大概很高。

明明知道妳很努力、很拼命、很奮不顧身,我們這些騎士能做的卻太有限,只能在妳的背後默默給予支持和鼓舞。


但沒關係,我深信這一切努力是值得的,也深信妳也會是如此想法;也正因為妳努力全心付出,才有如今的輝煌成就─不是嗎?
巡迴演唱還未結束、新MV也將問世,真的讓人期待再期待。相信妳會帶給騎士們無限驚喜、我們騎士也會永遠給妳支持與愛護。
我不大擅長表達,但熱切希望我的愛慕之意妳能感受得到─

 

一個真的真的很愛妳的小小騎士 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