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首張全英文作品《Like You Do》全球各大平台上架 自曝心情不好只會在「電影院、房間」哭 期待未來與Anne-Marie同台合唱〈Bedroom〉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首張全英文作品《Like You Do》全球各大平台上架 自曝心情不好只會在「電影院、房間」哭 期待未來與Anne-Marie同台合唱〈Bedroom〉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5月3日 (五)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首張全英文作品《Like You Do》已經在全球各大平台同步上線!而對於這張首張全英文作品,JJ相當重視,更挑戰各種音樂元素,也跨界與各界優秀的音樂人們合作。此外,作品中與「英倫冠軍歌姬」Anne-Marie合作的〈Bedroom〉更引起全球樂迷關注;JJ今晚更正式舉辦《Like You Do》全亞洲線上記者會,不僅與Anne-Marie首度同框,更雙雙親自接受來自各地媒體的提問,當中也提到〈Bedroom〉的製作過程及對於這首歌的感覺,過程相當有趣。
 
從出道至今已邁入第18年的JJ,在今年發行了他第一張英文作品,對於這張作品的發行,JJ表示:「內心充滿期待!」也表示一直夢想著能夠推出一張全英文的作品,如今完成了這個目標,心情有如像個新人一樣期待和興奮!JJ表示:「西洋歌曲算是我的音樂啟蒙之一,很開心能用我最熟悉的語言創作音樂分享給大家。」
 
而今天JJ也與Anne-Marie在線上展開記者會,兩人更是首次透過鏡頭面對面聊天,Anne-Marie更表示第一次聽到JJ的聲音時感到十分驚豔,沒有想到男生的音域這麼高,對JJ的嗓音印象深刻。而聊到首次聽到這首歌的心得,JJ也提到:「聽到這首歌時腦中有很多影像浮現,因為Bedroom這首歌很緊密的結合到每個人的私人經驗。」每個人都有難過的時候,也希望這首歌能撫慰大家。Anne-Marie則表示,寫下這首歌時,感覺到內心的釋放,有一種終於讓某個人或某件事離開自己的生命中,雖然傷心,但內心也感覺更加強壯。
 
兩人對於這次的合作都感到相當開心,JJ更表示:「每次跟新的朋友合作時,他們都帶給我很豐富的靈感。」有趣的是,這首歌寫到在房間的哭泣的情景,當有人問到:「是否曾經在房間裡哭過?」Anne-Marie笑說:「有!好多次!其實我是一個很愛哭的人。」也說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受到感動的人,無論是因為感情,甚至看電影、看書,都會感動落淚。JJ則聊到自己只會在兩個地方哭,一個是電影院,另一個則是自己的房間;尤其待在自己的房間時,他會把所有情緒都宣洩出來,不只是眼淚;而這樣的宣洩對他來說是一件很舒壓的事。最後JJ也提到6月將舉行《聖所》終點站線上演唱會,當提到會不會演唱〈Bedroom〉這首歌時,JJ表示:「這是一首對唱的歌,很可惜Anne-Marie不在,也希望之後可以一起,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令人期待未來兩人同台的畫面。

img16200402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