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印尼新生代歌手 Rifan Kalbuadi 推出新單曲〈Depakote〉,傳遞疫情之下反思後的特殊時刻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印尼新生代歌手 Rifan Kalbuadi 推出新單曲〈Depakote〉,傳遞疫情之下反思後的特殊時刻
0
59

By John Huang

2021年5月30日 (四)

在印尼雅加達這樣的城市,繁華的大都市生活方式可能會淹沒裡面的居民,崇高的社會標準決定了生活的幾乎所有方方面面,並可能導致迷失方向。他們不少人慢慢的失去了自我意識,將需求與慾望混淆在一起。理想被同伴的壓力所克服,而為滿足他人而進行的例行活動卻為自己佔據了寶貴的時間。

無論他們是否意識到,大多數人都傾向於放棄和投降,這不足為奇。那些確實更了解這些的人,必須通過各種途徑如:宗教,冥想,興趣愛好等,在自身與社會需求之間尋求折衷,這一點很重要。但是,那些沒有足夠理解並決定冒險的人會陷入慢性精神問題的深淵。

RIFAN-KALBUADI-%E2%80%93-PRESS-PHOTO-102

印尼歌手/詞曲作者 Rifan Kalbuadi 從當地常用的社交生態與社交媒體環境中注意到了這一現象,「留出一些時間,讓自己消化和分散所有內部和外部的扭曲和破壞」的重要性,以恢復生活平衡並恢復為適合人類的正常功能。

Rifan 說:「我們有時也許需要自私一點,在一定的範圍內,找到平衡狀態並重新獲得對自己的完全控制權。」

這種思考成為 Rifan 最新單曲〈Depakote〉靈感的來源。這位 25 歲的年輕人用他的電吉他上的一系列現成符號來完成這首歌並沒多久。

RIFAN-KALBUADI-%E2%80%93-DEPAKOTE-SINGLE

Rifan 解釋說:「最初的想法是說明幸福的時刻,即使花了很短的時間,我們也可以花一些高質量的時間來實現。」

經過進一步檢查,這首歌的歌詞並未講述一個按時間順序排列的故事。取而代之的是,描繪在韻律詩中完美地交織在一起的印象,所有這些印象都以簡單但又豐富的安排包裹著,帶有音調的氛圍和動感的節奏,使人想到了迷幻時代的音樂創作。

〈Depakote〉是 Rifan 在疫情之下投注音樂反思印尼社會的時間裡創作的作品,它是第一個至關重要的作品,無論是在音樂指導還是抒情主題方面,這些歌曲都賦予了跟隨其腳步的歌曲以生命。這也是 Rifan 認識和接受他的精神狀況的分水嶺,同時也有助於樹立與公眾公開分享他的處境的信心。

「這首歌給我個人的提醒,讓我想起了自己經歷過的所有特定時刻」Rifan 説道。

從2021年5月21日開始,在所有串流平台上都可以看到,〈Depakote〉在陪伴著你我。
Spotify: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6fpAQ1hFG3pWI03j5VimVj?si=68e19ab62ad647b4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2

藝人簡介:
Rifan Kalbuadi  從 2014 年開始的將一些翻唱歌曲放到網路上,在印尼有很多人觀看,對新人來說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與很棒的鼓勵。
2017 年,發行了第一張EP 《Statik》,其中包括四首根據自己的生活經歷創作的歌曲。「我一直希望我的歌曲簡單,但反映與現實世界中遇到的問題相關」
2019 年 Rifan 開始研究他的新作品。同樣根據他的經歷,大部分在處理失落、委屈和放手的掙扎。在音樂上,Rifan 已經轉向了新的方向。
2020 年 3 月,Rifan 發布了新單曲 〈Temporary Hours〉,立即吸引了忠實觀眾的注意力,同時也在 COVID-19 大流行嚴重打擊之前吸引了新觀眾。
2020 年 12 月,Rifan 發布另一首新單曲 〈5207〉 回歸,該單曲與前作一樣令人興奮,是一首濃縮了 Rifan 對 2019 年祖母去世的感受的歌曲。
2021 年 Rifan 將帶給你我更多美麗的新作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