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期待疫情後的新時代到來,印尼樂團 Lightcraft 推出新單曲〈Life〉賦予更多希望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期待疫情後的新時代到來,印尼樂團 Lightcraft 推出新單曲〈Life〉賦予更多希望
0
40

By John Huang

2021年6月28日 (五)

 

印尼首都雅加達,2021 年 6 月 25 日 – Anthemic 獨立搖滾四人組 Lightcraft 已經走了 16 年了,這樣的長壽的樂團在是罕見的,但他們並沒有在漫長時間裡與疫情中失去鬥志,他們仍然在努力,譜寫他們的音樂食譜,帶著希望的料理。

Lightcraft 是一個特殊的、與​維持內心希望並密切聯繫的樂團,常有人說他們過於天真。但話又說回來,沒有希望就沒有生活。也因此他們帶著希望,創作了全新單曲〈Life〉,這也是即將發行的第四張完整專輯中的其中一首歌。

img1624891044.jpg

Lightcraft 的首席詞曲創作者兼主唱 Imam Surataruna在肺炎疫情大流行肆虐的沉思期間創作了很多歌曲,〈Life〉是對樂團 - 以及每個成員 - 音樂旅程與人生旅程的誠實反映;一個充滿焦慮、自我懷疑和內部衝突的人。

「它體現了我們作為一個樂團和人類對未來的集體希望。我們是 30 多歲的四個男人,但我們仍然想有所作為,做音樂,做讓我們感到快樂的事情。我們接受了這一點,因為我們仍然有希望,我們希望帶著希望生活」Imam 說道。


〈Life〉背後的信息很簡單:繼續相信、繼續懷抱希望,並重新掌握你自己的生活。無論目前的情況和狀況如何,你的生活都由你自己來主導,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由 Iqbal MSSVKNTRL 協助製作的〈Life〉喚起了 1980 年代的復古聲音,但又牢牢紮根於我們身處的 2021 年的此時此地,成熟帶有甜味的合成器線條和迷人的聲音在 Pet Shop Boys 曲目或 The Weeknd 單曲中聽起來並不會格格不入。吉他手 Fari Febrian 充滿合唱的即興橋段,讓每一個音符和旋律聽起來都清新而充滿活力。
 
記得 Imam 標誌性的充滿活力的歌聲。Lightcraft 已經找到了他們繼續前進的魔力並準備開始新的篇章,我們也應該一起跟上。「突破界限、嘗試新事物、並保持開放的心態」,〈Life〉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新起點。

〈Life〉已在 2021 年 6 月 25 日在所有數位串流流平台上曝光,包括 Spotify、Apple Music、JOOX、Resso 等。

最新 MV 也公佈了: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