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佳瑩 × 葛大為聯手打造 黃偉晉全新單曲〈我還是一個人〉MV力邀吳映潔跨刀 攜手共譜揪心曖昧戀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佳瑩 × 葛大為聯手打造 黃偉晉全新單曲〈我還是一個人〉MV力邀吳映潔跨刀 攜手共譜揪心曖昧戀曲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30日 (日)

一個人的時候,寂寞,我們都一樣。黃偉晉初春回歸歌手身份推出新歌〈好累〉大受好評,近日解除自我健康管理的他,在大家的翹首以盼下,再推抒情單曲〈我還是一個人〉,這首極為動人深情的新單曲,由金曲歌后徐佳瑩譜曲、葛大為與徐佳瑩共同作詞,當他一聽到這首LaLa的壓箱Demo,感動到馬上決定收錄。MV更邀請「時尚么怪」GEmma吳映潔擔綱女主角,尤其吳映潔一聽到要和黃偉晉同台飆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甚至還無酬跨刀演出!她自爆原本跟導演提議要主動加演吻戲,沒想到最後改以「指吻」呈現,讓眾人笑到噴飯!兩大笑匠在〈我還是一個人〉MV互飆演技、精湛動人的演出,6/29晚上10點將於愛貝克思官方YouTube首播。
 
新單曲〈我還是一個人〉講述每個樂觀開朗的人都有獨處時回憶過往、失落寂寞的一面。面對著日常的喧擾熱鬧、消化著眾人的期待與關懷,身兼多重身分的黃偉晉更能感同身受地進入這首情歌的意境。為了迎來第一首極為動人的抒情單曲,MV慎重其事找來「時尚么怪」GEmma吳映潔擔綱女主角,搞笑的兩人還在拍攝前,被導演找來試戲排練,黃偉晉透露他和吳映潔在鏡頭前都是屬於「人來瘋」性格:「我們可以正經一次,好好的演感情戲,說不一定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導演安排兩人有著慢火細燉的情感對手戲,黃偉晉和吳映潔飾演多年好友,兩人個性一拍即合,吳映潔只要難過或無聊都會找偉晉談心訴苦,兩人漸漸產生了過於友好的互動,但男方以為默默喜歡、包容著女方,這樣就不會失去她,但女方終究還是心有所屬,黃偉晉溢於言表的情緒,讓吳映潔最終還是怕彼此受傷而選擇消失,兩人失去了彼此的情感倚靠,最終仍是回到一個人。
 
談及這齣令人揪心的哀傷戀曲,吳映潔還自爆原本主動跟導演提議要加吻戲,原來兩人在MV裡有場親密對手戲,有一幕吳映潔深情地望著在沙發上熟睡的黃偉晉,她原想自己加戲親偉晉,沒想到大家覺得太多了,最後她靈機一動改以「指吻」方式取代吻戲,用手指輕碰偉晉的嘴唇、眉毛…沒想到這不按牌理出牌的一碰,讓兩人瞬間噴飯笑場,黃偉晉笑說:「因為我閉眼睛,不曉得她要摸哪裡,想說前面摸眉毛、鼻子都很正常,當她摸到嘴巴的時候,我想說什麼意思。」還稱吳映潔用指吻方式在他臉上「小走路」,手指有時還會卡住微踉蹌,讓他嘴角忍不住失守大笑。
 
不過被問到真實生活中,是否會有可能如MV劇情般戀上好朋友?兩人皆異口同聲、默契一致地說:「不會」。黃偉晉表示:「我不會耶,我是那種分很開的那種,例如我今天跟你是朋友,我就不會愛上你。」吳映潔在旁也附和:「通常喜歡一個人,我不會從朋友開始,我會直接切入要跟你交往,我覺得當朋友跟當情人是二回事,一定會有人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我們比較屬於喜歡會變追求、進而變成男女朋友,好朋友就會當好朋友。」總是在鏡頭前搞笑、帶給大家歡樂的兩大笑匠黃偉晉、吳映潔,攜手共演細膩動人的〈我還是一個人〉MV, 6/29晚上10點於愛貝克思官方YouTube首播。
 
[avex官方HD] 黃偉晉 Wayne Huang – 我還是一個人 Still Alone 官方完整版MV
 

img1625049935.jpg

img1625049938(1).jpg

img1625049936.jpg

img1625049937.jpg

img1625049938.jpg

img162504993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